春晚综艺官网

《咱们相爱吧》张静初戏里一根筋 戏外爱健身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1月18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咱们相爱吧》张静初戏里一根筋 戏外爱健身

  林笑笑参加项目竞标

《咱们相爱吧》张静初戏里一根筋 戏外爱健身

  林笑笑说服时光

  由刘江导演执导,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等人主演的《咱们相爱吧》已经播出三分之一,该剧重要角色也已全部上线。近日播出的剧情中,主演林笑笑(张静初饰)终于从“临时工”转为正式工,事业上守得云开见月明,似要逆袭成功。

  林笑笑被称一根筋“牛皮糖” 舌辩难搞老板拿下投标

  女主林笑笑先是在短时间搞定难以完成的任务,通过自己的工作能力得到男主时光(袁弘饰)的肯定,随后借势与其辩论赢得胜利。虽然戏中男主一直在强调林笑笑一根筋像块“牛皮糖”一样,不懂变通,实则自己才是固执己见,难以被说服。林笑笑用专业去说服了时光对竞标项目的偏执见解,最终拿下投标,为自己赢得掌声。此次,林笑笑不单是赢得一次投标,更是为自己赢得了一个机会,通过项目被行内认可,崭露头角。

  时光态度大变 网友调侃“这是要搞事情”

  林笑笑跟时光工作的第一天就被约法三章“必须穿高跟鞋、进入必须敲门三下、不得干预私生活”。但是最近强迫症老板似乎开始要打破自己的原则,居然主动跟林笑笑说可以不必穿高跟鞋,更亲自为她买了多件名牌衣服。时光对林笑笑的态度大变,被网友调侃称“老板这是要搞事情吗?”。当然能确定的是,时光不是在“钓鱼执法”,到底要搞什么事情?大家可以继续追剧去了解。

  林笑笑小露好身型 戏外张静初健身有方

  林笑笑学霸人设已经深入人心,在工作中是老板的好帮手。为了赶项目林笑笑独自一人在公司通宵加班时,被老板时光撞见,两人发生了有趣的对手戏。正是这段戏也让观众注意到张静初外露的手臂线条非常好。其实从日常穿着中也是可以看出她整个人的身型很赞。张静初在微博上经常会发自己健身的照片,原来好身材不是靠节食而来,而是需要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健身计划和坚持运动的行动力。

  《咱们相爱吧》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播出至今一直领跑收视,获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该剧接下来的剧情将更加紧凑,主角间的感情关系也将越来越清晰。寒冬已至,让我们继续相爱取暖吧。

推荐阅读 林笑笑 | 手臂线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