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etallica乐队考虑录制全新翻唱专辑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年11月18日 1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Metallica考虑录制翻唱专辑

  Metallica考虑录制翻唱专辑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激流金属乐队Metallica的全新录音室专辑《Hardwired…To Self Destruct》将于当地时间11月18日正式发行,而Metallica乐队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录制一张新的翻唱大碟。

  Metallica乐队的主音吉他手科克-哈梅特(Kirk Hammett)透露,他们在近期的演出中翻唱了不少其他音乐人的歌曲,这让他们有了发行一张新翻唱专辑的计划。

  今年十月份,Metallica乐队参加了加拿大民谣音乐人尼尔-扬(Neil Young)组织的慈善演出Bridge School Benefit,他们在这次演出中翻唱了深紫乐队(Deep Purple)的名曲《When a Blind Man Cries》,冲撞乐队(The Clash)的《Clampdown》以及尼尔-扬的水牛春田(Buffalo Springfield)的代表作《Mr.Soul》。

  “在上个月的Bridge School演出中,我们翻唱了很多歌曲,我体会到了翻唱别人作品的乐趣,”哈梅特说,“无论给我们什么歌,当我们开始表演的时候,我们都会做出和原作完全不同的声音。有很多美好,很多乐趣,因此我和其他队友也都开始考虑制作一张翻唱专辑,我们想要和每一个人分享这份乐趣。”

  1998年,Metallica乐队曾经发行过一张翻唱大碟《Garage Inc。》,当时唱片中翻唱的作品有Misfits乐队的《Last Caress》,瘦利兹乐队(Thin Lizzy)的《Whisky in the Jar》以及钻石头乐队(Diamond Head)的代表作《Am I Evil?》等等。据统计,《Garage Inc。》的总销量超过了六百万张,是史上最成功的翻唱专辑之一。

  当地时间18日,Metallica乐队八年来的首张专辑《Hardwired…To Self Destruct》将要上市,在这之前,他们上一张正式专辑还是2008年推出的《Death Magnetic》。2017年1月18日,Metallica乐队将在北京乐视体育中心举办专场演唱会,中国乐迷再次有机会可以到现场朝圣。2013年,Metallica乐队曾经在上海连演两场。(KFCMAN)

推荐阅读 乐队 | 翻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