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少年时代》杀青 程砚秋化身独立girl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18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程砚秋饰演窦小璇

  程砚秋饰演窦小璇

拍摄花絮照

  拍摄花絮照

  昨日,“芒果当家花旦”程砚秋结束了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全部拍摄工作,圆满杀青。据悉,该剧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郭敬明监制,程砚秋、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李菲儿等人联袂出演。

  千金小姐窦小璇(程砚秋 饰),和其他富家子女一般,但凡出动豪车保镖如影随形。但更令人着迷的则是她骨子里的那股“特别”——面对与陶西(薛之谦 饰)之间的感情纠葛,她敢爱敢恨;面对生活情况的变化,她坚持自己的独立主张。聊起窦小璇,程砚秋本人也表示很是喜欢,“我最欣赏的就是小璇‘敢爱敢恨’和‘独立’,那种潇洒仿佛散发着一种强大的魅力,任何人都没有办法忽略的耀眼,这也是当初我会接演这个角色的原因之一。”

推荐阅读 程砚秋 | 杀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