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梁小龙樊少皇英豪集结 “功夫江湖”风起云涌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1月18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综艺频道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第六期节目将于11月19日晚19:30火热播出。本期节目功夫巨星梁小龙、樊少皇倾情加盟,他们各携四位好拍档来赴“武林之约”。

梁小龙樊少皇英豪集结 “功夫江湖”风起云涌

  梁小龙樊少皇英豪集结 功夫江湖风起云涌

  央视综艺频道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第六期节目将于11月19日晚19:30火热播出。本期节目功夫巨星梁小龙、樊少皇倾情加盟,他们各携四位好拍档来赴“武林之约”。各路英豪集结对战趣味游戏,“功夫江湖”风起云涌。大侠过招,谁的功夫能更胜一筹?拍档揭秘,武打明星光鲜背后会有怎样不为人知的心酸过往?本期节目惊喜无限,震撼精彩不容错过。

  “命悬一线”大侠互放“狠话”“功夫大厨”惊险叠蛋糕

  作为红极一时的“功夫巨星”,梁小龙和樊少皇的功夫底子不容置疑。此次好拍档现场,两人不仅用真功夫过招、一饱观众眼福。更是请来几位自己的“功夫拍档”,组成战队挑战趣味游戏。虽然只是玩儿游戏,但作为“大侠”,开战前要放“狠话”却是一个免不了的环节。面对一触即发的“战役”,两边都玩儿起了“心理战”:互放“狠话”。“你的末日已经到了”“不到最后一分一秒,就不知道谁胜谁负”如此这般武侠片般的金句频出,不禁引发全场爆笑,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虽然功夫底子深,但碰到惊险好玩、灵活多变的游戏,两支队伍虽拼尽全力却也免不了手忙脚乱。在“蛋糕叠中叠”的游戏环节中,刚一开始,梁小龙与同是功夫明星的拍档卢惠光就遭遇了不小的困难——蛋糕倒塌,即便如此两人也没有放弃,而是将练功夫时的执着、耐力也同样运用到了游戏当中,如此坚持的他们究竟能不能奋起直追、实现惊人地大逆转?令人期待!

  梁小龙硬汉柔情自曝“妻管严”樊少皇忆受伤经历揭秘武星光鲜背后

  除了紧张有趣的游戏环节,两位嘉宾与人生拍档的故事更令人印象深刻。虽然通常都是以“硬汉”的形象出现在镜头前,但此次来到好拍档的现场,梁小龙却自曝自己竟然是个“妻管严”。“说实话,我天不怕地不怕,最怕我老婆和我岳母”,此话一出,现场观众不禁都大跌眼镜,功夫巨星居然也怕老婆?更令人期待的是,梁小龙的妻子宋骧此次也倾情助阵全家好拍档,夫妻二人还在现场讲述起了浪漫的“恋爱往事”,羡煞众人。

  然而“功夫巨星”的名号得来可绝非易事,对于这点,樊少皇和她的“侠侣”拍档杨丽菁可谓是深有体会。在武侠片里的多次合作不仅让二人成为屏幕上经典的“侠侣传奇”,也让他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面对镜头,两人不禁开始回忆起了从业生涯中无数次的受伤经历,几乎全身上下都受过伤,连主持人都不禁感叹:“你们全身上下只有这一身功夫是真的。”如此辛酸,令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也不禁想给武星们的敬业精神点个赞。

  第六期节目精彩不断,究竟哪支队伍表现的更出色?现场还会有哪些精彩绝伦的“功夫表演”?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