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夜》广东热拍 尹姝贻搭档潘粤明破奇案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1月18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夜》广东热拍  尹姝贻搭档潘粤明破奇案

  新人演员尹姝贻

  由五百监制、新锐导演王伟执导的电视剧《白夜》正在广东东莞进行拍摄,曾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尹姝贻,首度担任影视剧的主演,在主打强剧情的悬疑罪案剧《白夜》中饰演机智冷静的警花,与演员潘粤明共破各种要案奇案。

  《白夜》讲述的是双胞胎兄弟二人阴差阳错被卷入一起灭门惨案,弟弟为洗脱罪名,昼伏夜出,与哥哥互换身份,在侦破各种要案的同时一步步揭开真相的故事。而剧中双胞胎兄弟是由著名演员潘粤明一人饰演,在揭示故事真想的道路上,尹姝贻饰演的霸王警花也是潘粤明最好的副手。

  在《白夜》中,尹姝贻饰演的霸王警花不仅是刚毕业的警局新人,也是影视界的新人,虽然之前参加过《我型我秀》《快乐女声》等多个音乐选秀,也曾在小柯老师的音乐剧《因为爱情2》担任女主角,但她真正担任影视作品的主演还是第一次。对于能和演员潘粤明搭档,尹姝贻也表示很幸运,而在两人合作过程中,潘粤明对于作品认真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也给了她很大的启发。

推荐阅读 白夜 | 尹姝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