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头号惊喜》信大开脑洞整蛊蒋欣电梯惊魂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1月18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头号惊喜》本周首播,首期嘉宾有信和蒋欣,深藏不露的信居然是脑洞大boy,给蒋欣策划了一出电梯惊魂。

1

1

1

  湖南卫视Q4季度王牌综艺《头号惊喜》即将于11月20日(本周日)晚22点惊喜开播,这是国内首档构建式喜剧真人秀节目,芒果TV全网首播。节目邀请了何炅[微博]、王嘉尔和魏大勋为惊喜特派员,组合成一支惊喜别动队,将与惊喜委托人给其圈内好友及素人制造惊喜,分享快乐与感动。据悉,节目首期嘉宾有信和蒋欣[微博],深藏不露的信居然是脑洞大boy,给蒋欣策划了一出电梯惊魂。

  信整蛊蒋欣 电梯间送上 “头号惊喜”

  受某热播电视剧中蒋欣电梯故障片段灵感触发,信以约饭为由,将蒋欣引入了一架“故障电梯”,更安排了一位群演扮作“待产孕妇”与她共同遇困。蒋欣经历“电梯惊魂”,不仅表现得十分镇定,还不顾自己安危要求先救孕妇。首席惊喜官何炅对于信的大脑洞开的表现,犀利点评道:“他太适合我们节目了!”

  魏大勋策划烛光晚餐 深夜催婚单身美女

  惊喜特派员魏大勋,在深夜的小食堂中,为加班后独自吃饭的路人策划烛光晚餐,并交流单身心得,送上温暖惊喜。国民犬系男友魏大勋也是“惊喜”技能满点。与单身美女共进晚餐时,他不仅体贴地问道“你为什么那么晚一个人出来吃饭?”还关心美女的感情状况“你有没有男朋友?”“你为什么不找男朋友?”最后,魏大勋还伸手鼓励美女:“你很漂亮!你一定会遇到美好的爱情的!” 受宠若惊的夜归人感动不已,直呼“温暖到哭”,收获到了一份温暖的惊喜。

  《头号惊喜》作为一档建构式喜剧综艺,对于制作团队和需要策划惊喜的惊喜别动队来说都是一次大的挑战。节目组以用心制造惊喜为亮点,传达“在一起不孤单“的理念。首期节目除了有头号惊喜官何炅、王嘉尔、魏大勋以及特别嘉宾信与蒋欣加盟送惊喜外,李玟[微博]也在节目中收获到了意外惊喜。究竟是什么惊喜让CoCo掩面泪奔,11月20日晚22点,芒果TV《头号惊喜》即将揭晓!

推荐阅读 蒋欣 | 脑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