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玏张雪迎张超深陷“虐恋” 朱亚文王丽坤新剧曝光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9日 2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19日,导演李大为、杨玏、张雪迎、叶青、张超、杨棕喆、洪悦、胡浩博等明星悉数出席,为红圈影业战略发布会站台。实力派戏骨秦沛和知名演员朱亚文、王丽坤也通过VCR送来祝福。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主创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主创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主创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主创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主创

红圈影业战略发布

         杨玏、张雪迎、张超主演的都市唯美爱情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凭借“十年少女养成记”的新颖设定,人物间虐心的浓烈情感,以及由《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电影《长城》的摄影指导谢天翔、《金粉世家》灯光指导蒋斌,电影《小时代》美术指导黄志宏和在热门综艺《女神的新衣》中出任评委的造型指导Winnie组成的豪华创作阵容,引起业内人士瞩目,并作为红圈影业品牌战略发布会的重要环节举办了开机发布会。

杨玏 张雪迎 张超

杨玏

杨玏 张雪迎 张超

张雪迎

杨玏 张雪迎 张超

张超

杨玏 张雪迎 张超

杨玏 张雪迎 张超

         现场,杨玏为初次合作的张雪迎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文艺浪漫的风格,又与自己在剧中所饰角色的职业手工家具设计师相符,令张雪迎惊喜万分;同时,杨玏也为好兄弟张超送上别致的见面礼——一把家具设计师必不可少的扳手,并幽默调侃:“这是我的角色用来‘吃饭’的工具,你今晚也可以用它来吃饭了。”现场互动笑声不断,三位主演间的化学反应之强烈,让大家对这部剧的最终效果更为期待。

现场

现场

        另外,片方通过一支三分钟预告片向在场所有人正式介绍这部由陈铭章执导,朱亚文、王丽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预告片中,“强迫症的龟毛男”朱亚文和“焦躁症的购物狂”王丽坤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甜蜜而纠结,首度曝光的群像主海报则将该剧设立于摩登都市的背景一览无余。该剧主演之一叶青现身本场发布会,为在场来宾介绍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唐果果的同时,也与红圈影业CEO兼《漂洋过海来看你》的编剧姚瑶亲密互动。而因工作繁忙未能出席发布会的朱亚文和王丽坤,在第一时间通过VCR为红圈影业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和《漂洋过海来看你》“隔空站台”。

现场

现场

        红圈影业在当天首次对外公布未来的影视战略规划,接连发布《漂洋过海来看你》、《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慈悲客栈》、《老爸和我是校友》等15个影视项目及相关物料,同时拓展资源丰富、定位精准的艺人经纪业务,并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为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举办开机发布会,受到媒体界同仁和广大观众的密切关注。红圈影业始终遵从对于优质的原创剧本及文学IP进行重点投资、制作及发行的发展方向,也充分展示出这支由成熟、专业的影视行业人才组建的运营团队对于“优质内容成就金牌品质”这一创作理念的追求和坚持。此外,有“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之称的陈铭章,掀起内地偶像剧收视热潮的《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导演丁仰国,以及被无数剧迷奉为经典之作的《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实力坐镇,为这些已经进入积极筹备期的影视剧项目提供了高质量的保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