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之战》歌单现《五环之歌》 华晨宇动情哽咽唱给“特别朋友”

电视 来源:中新网 2016年11月20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籁之战》歌单现《五环之歌》华晨宇动情哽咽唱给“特别朋友”

  “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

  华晨宇沉浸在音乐中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海天味极鲜酱油《天籁之战》中惊现“神曲”《五环之歌》。这首“超难挑战”歌曲让“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和张信哲都避之不及。而本期节目中,华晨宇在天籁舞台上介绍了自己一位非常重要的“friend”,言及动情之处,花花不禁哽咽。

  此番对决,“天籁之塔”二层首次出现三位挑战者,强悍阵容来势汹汹。“屋漏偏逢连夜雨”,有一位明星唱将却在台上出现失误。如此危机重重,不知本周的《天籁之战》,明星唱将们是否能坚守塔顶荣耀?

  华晨宇现场哽咽  要把改编歌曲献给自己“加引号的friend”

  本期节目,华晨宇将演唱一首“特别的”抒情歌曲,也勾起他许多往日回忆。在表演前,他向观众席深深地鞠了一躬,说道:“在唱这首歌之前,想和大家分享一些事情。也许很多人在自己的经历当中会失去很多人,也许是亲人,也许是美好的恋情。我也是如此,我曾失去过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话没有说完,华晨宇的声音已经略带哽咽。他停顿了一下,说希望把这首改编的曲目送给自己一位加引号的friend。

  此前一直在天籁舞台上穿着个性潮服,遇到喜欢的挑战者会蹦起来大声赞美的华晨宇,一直给人以活泼热情的印象。作为最年轻的“天籁唱将”,却是个“小话唠”,一谈起音乐来没完没了,而且始终带着治愈而元气的微笑。而这次华晨宇却一改往日风格,用一种内敛郑重的方式,将自己对那位“friend”的情感毫无保留地融入在音乐里,也不禁让人好奇究竟是哪位“friend”让华晨宇如此动情?

  三位挑战者集结天籁之塔二层  谁将笑到最后?

  本期“天籁之塔”二层将首次出现三位挑战者,他们是曾凭借自身音乐实力,成功挑战“天籁唱将”的高心远、赵宥乔和黄恺。

  在此前比赛中,高心远用一曲爆发力极强的歌曲战胜了曹格。黄恺极具特点的“不闭合音色”获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让杨坤二度“夭折”。赵宥乔则用她空灵的海豚音和低沉的摇滚嗓一举击败了华晨宇。正是通过这一轮的“交手”,明星歌手和挑战者已对彼此实力小探虚实。在本期知己知彼的情况下,星素双方要想破局,必要突破自我极限、出奇制胜。

  而挑战者们经过几期的准备,在天籁舞台上都显得意气风发。高心远本轮继续选择挑战极限:“我选择一位心目中最厉害的歌手!”为此,他还准备了一首特别的歌曲。而赵宥乔和黄恺则都向着同一位明星歌手勇敢发起挑战。两人都摩拳擦掌,带着自己的歌曲再次冲击天籁塔顶。究竟他们之中哪一位能获得与“天籁唱将”对决的机会呢?

  除了这三位二度冲击“天籁唱将”的挑战者,新上台的挑战者也实力不凡、各具特色。有翻唱摇滚版王菲的男选手,歌喉空灵有力。也有腿部不灵活,但却有着超强嗓音的足球小子……面对这样一批实力强劲的挑战者,不知“天籁唱将”又会拿出什么秘密武器进行应对?相信强强较量,必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出精彩绝伦的对抗赛。

  “天籁唱将”遭遇最大危机  “神曲”《五环之歌》谁会中招?

  每一期歌单揭晓的环节,总是让天籁唱将惊心动魄。因为从第一期开始,让唱将唯恐避之不及的“神曲”就频繁出现在歌单上,而且明星歌手总是频频“中招”。而当本期歌单揭晓时,“神曲”《五环之歌》赫然出现在屏幕上,“天籁唱将”一个个都惊呼了起来。再遇“神曲挑战”,每个人的脸上依旧写满了“拒绝”。

  这首“神曲”《五环之歌》其实是相声演员岳云鹏和MC Hotdog合唱的歌曲。有趣的歌词和洗脑的曲调,曾在网络上一度引起了热议。这样一首大众耳熟能详的乐曲,改编既要做到颠覆大家熟悉的印象,又要做到改编后的音乐好听悦耳。这对“天籁唱将”的音乐素养需要很高的要求。而有一位“天籁唱将”,却没躲过这一劫,非常“幸运”地拥有了这个高难度的挑战机会。也不禁让人好奇究竟是谁将续写天籁舞台的“神曲传奇”?

  虽然不知道谁将“中招”神曲,不过此次天籁舞台上,竟有一人出现了明显失误。一曲唱罢,唱将自己也连连摇头,不由叹息:“完了,完了,我完了!”激烈的比赛角逐,也让经验丰富的“天籁唱将”感到前所未有的紧张压力,发挥失误。究竟是哪位“天籁唱将”遭遇了音乐“车祸现场”呢?答案尽在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天籁之战》中!

推荐阅读 华晨宇 | 神曲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