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了不起的孩子》肌肉男孩征服昆凌 力量完爆孟非

电视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年11月21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肚皮舞少女表演

  肚皮舞少女表演

肚皮舞少女与孟非合影

  肚皮舞少女与孟非合影

昆凌

  昆凌

  爆发式引体向上攀爬三层楼高度,有八块腹肌的何翔在挑战时牵动着观众的心。在上周六晚八点爱奇艺独播的《了不起的孩子》里,11岁的体操少年何翔实力圈粉,获赞真正的小鲜肉。肚皮舞少女张帆示爱宋仲基、金秀贤,舞技超群的她却对当红炸子鸡权志龙无感。此外,陈与璇水下玩转魔方和孙楚洋的瑜伽神功也展现出萌娃们超越常人的惊人天赋。

  11岁少年秀八块腹肌 少年单手力量完爆孟非

  在第六期节目里,来自安徽亳州的体操少年何翔秀出八块腹肌,现场女观众还为何翔的黄金身材惊呼赞叹。11岁的何翔身材健美,主持人孟非调侃他经常被节目组的女生“摸来摸去”,何翔性格腼腆,容易害羞,其实并不喜欢被摸来摸去。不过,他并不反感昆凌和主持人小助理徐婧荧上台摸腹肌,引得现场大笑。

  练出八块腹肌,少不了力量训练。孟爷爷还与何翔比拼起了力量,两人用单手握柠檬看能否“榨”出鲜柠檬汁。孟爷爷与何翔使出洪荒之力,何翔挤出了果汁,而孟爷爷的杯子中仍是空无一物。在全场起哄下,孟爷爷使出双手才挤爆柠檬,昆凌与观众看孟爷爷如此卖力,笑声也是根本停不下来。

  何翔在现场挑战难度值MAX的爆发式引体向上,三层楼的高度他用木棍一节一节地上移,随着高度上移,观众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昆凌坦言:“对孩子来说,这个挑战也太难了吧?还好他的臂力非常强。”最终,何翔在加油声中挑战成功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肚皮舞小天后不屑权志龙 3年舞龄4国狂揽28奖

  本期节目中,还有广西南宁年仅六岁的肚皮舞小天后张帆,6岁的她舞龄超过三年,在国内、埃及、韩国和俄罗斯参加各种赛事拿下28个奖项,甚至在肚皮舞的故乡埃及获得冠军。小小年纪就变成了奖项收割机,张帆跳起舞来展现出了与年纪不符的自信。现场她跳起肚皮舞来像波浪起伏般充满韵律感,舒缓的节奏中婀娜多姿,节奏突变轻快后,张帆更是青春洋溢,魅力感染全场。

  台下的张帆表情丰富,爱说爱笑。在和孟爷爷讨论韩星时,张帆表示自己喜欢宋仲基、都敏俊这样的帅欧巴,孟爷爷问她喜不喜欢当红的权志龙时,她直言快语“一般般。”也让现场观众惊呼和鼓掌。

  魔方少女嫌孟爷爷字丑 最小瑜伽教练展超强柔韧度

  除了张帆带来精彩表演,陈与璇和孙楚洋也展现了逆天的魔方神技和瑜伽神功。来自辽宁鞍山的陈与璇喜欢玩魔方,一双大长腿的她还喜欢《最强大脑》里的魔方达人贾立平。偶像贾立平还现场为陈与璇加油,陈与璇在水下急速盲拼成功也赢得了贾立平和观众的惊赞。此外,她还现场索要孟爷爷的签名,拿到孟爷爷签名后还嫌弃孟非字丑,搞得现场哄然一笑。

  来自浙江温岭的小帅哥孙楚洋是年纪最小的瑜伽教练。他在现场一身朋克打扮让大家误以为是跳舞达人,但他说出自己是瑜伽教练后,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他在现场表演的瑜伽神功也令人大开眼界,身体和四肢弯转展现出了超强的柔韧性。这档由爱奇艺和远景影视联合出品,儿童装江中牌健胃消食片独家冠名的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节目于每周六20:00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魔方少女比拼

  魔方少女比拼

体操少年极限挑战

体操少年秀腹肌

  体操少年秀腹肌

瑜伽少年表演

  瑜伽少年表演

瑜伽少年与孟非

推荐阅读 孟非 | 何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