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最好时》亮相秋推会 95后燃剧引期待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21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舜晞

  曾舜晞

  由芒果娱乐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展现95后欢乐中二生活的校园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日前受邀参加11月17日-11月19日在京举办的2016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一个热血又充满悬念的故事引起在场参会人员的兴趣。

  主角身份成谜 错综剧情引爆少女心

  通过现场介绍,这个热血又充满悬念的青春故事终于展现在大家面前,由张雪迎一人两角分身饰演的双胞胎姐妹初音音和夏儿阴差阳错互换身份,前者是傲娇学霸,精英校园的风云人物,而后者则是职业学院的中二少女,生存技能max的草履虫单细胞生物。截然不同的姐妹二人互换身份后,展开了一段有关青春、爱情、家族的错综故事。

  既然是校园青春题材,怎么能没有校园男神呢?作为时下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之一,个人毕业出道仅12个月的曾舜晞,凭借高颜值和人品的双双在线实力圈粉,被粉丝昵称为“时尚大眼仔”,作为其个人第一部校园青春剧首挑大梁担任男一号,在剧中饰演一位外冷内热的校草男神许空凛,与初音音成就了一段学霸之间相爱相杀的校园佳话。而超人气小鲜肉王博文饰演的“八国混血”李白则成为了剧中的活力担当,张嘴闭嘴唐诗宋词,hiphop也是信手拈来,在剧中将跟初音音的妹妹夏儿有不少互动,如此错综剧情瞬间引爆无数少女心。可以断定,该剧播出后,必会掀起一波CP拉锯战。

  高颜值超新鲜演员集结 表达青春主张

  早前,《青春最好时》曝出一波高颜值演员,除主演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赵秀蕾外,左其铂、宫政、大左、王亮、吕小雨、李林蔚等一批新生代的加盟也让粉丝惊喜不已。一大波朝气蓬勃的“青春派”演员,胶原蛋白充斥屏幕,少年心情不需假装。

  女主张雪迎被网友们封为“最美学霸”,而这与剧中她所饰演的姐姐初音音恰好不谋而合。如今开挂的张雪迎也称得上是霸屏小花,继《神雕侠侣》《旋风少女》《十五年等待候鸟》等剧之后,此次在《青春最好时》中出演一人分饰两角的双胞胎,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再合适不过了。

  曾在综艺荧幕中因清新呆萌形象而受到观众喜爱的95后“最鲜秀霸”曾舜晞,此次出演和自身性格略有反差的外冷内热型校草男神许空凛,诠释高冷毒舌、全能暖男等多重元素,对他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从目前已曝光的剧照等物料来看,曾舜晞将角色把握的十分到位,帅气的颜值配上“大眼仔”标志性的大眼睛,把人物性格诠释得恰到好处,时而忧郁,时而深情,实力演绎“最帅校草男神”。

  另一位男主演王博文,从小打乒乓球,是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参加《快乐男声》出道,成为歌手、演员,人生经历尤为丰富多彩。这次,小白王博文在剧中饰演名为李白的海归,对张雪迎饰演的夏儿一见钟情,骑士守护模式自动开启。此外,《Hello!女神》十强之一赵秀蕾饰演初音音的对手李妮可一角,在该剧中首次贡献了自己的“反面”演技,十分令人期待。

  《青春最好时》意在打造一部真正属于95后的热血青春故事。傲娇学霸、中二少年、懒癌学渣等当下有趣又有毒的二次元生活元素都在剧中有所展现。该剧围绕双胞胎的身份错位而展开,同时也加入了家族命运、身世之谜的爱恨纠葛,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