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佟丽娅《真男2》俯卧撑 进步卓然被夸真正男子汉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21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佟丽娅翻过栅栏

  佟丽娅翻过栅栏

佟丽娅匍匐过铁丝网

佟丽娅为蒋劲夫包扎

佟丽娅与军人家属

战地小白鸽佟丽娅

  上周五晚,热血燃情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2》迎来了第五期的开播。八位空军新兵一起经历了话务员训练、发射导弹、救护演练等严格训练。体能显著进步成功做起俯卧撑的空军战士佟丽娅化身战地“小白鸽”,在将200斤的“伤员”孙杨在15分钟内送往指定救治地点的途中,可谓历尽千难万阻,最终与战友众志成城终于圆满完成任务,不禁流下了感动激动的泪水,更收获了教官的军礼致敬:“你们是真正男子汉。”

  《真男2》训练升级频现“险情” 佟丽娅化身战地小白鸽救助伤员忙

  本期节目可谓饱满曲折,险象环生,令观众大呼精彩好看的同时也心疼八位战士们经历的种种困境。既有话务员训练众人进行脑力眼力大考验,英雄营开放日为军人军嫂奉上欢乐歌舞等爆笑环节,亦有蒋劲夫训练中不慎脱臼泪洒训练场,众人一起“救治”孙杨历经艰难等感人场景。曾在电影《智取威虎山》中扮演战地卫生员小白鸽的佟丽娅,此次在军营中亦担当起救护组重任,成为照顾众人的暖心姐姐,令人倍感温暖贴心。

  在侧姿匍匐的训练过程中,佟丽娅率先尝试成功,紧随其后的蒋劲夫却不慎肩膀脱臼,痛不堪言。同组战士立刻将其送往医院,佟丽娅更是一直密切照顾,为蒋劲夫摘下帽子扇风降温,在医院拿着病历本不停奔跑忙碌,感动不已的蒋劲夫哽咽表示“感谢丫丫姐”。其后的救护演练中,孙杨扮演伤员接受救助,重达200斤的孙杨被佟丽娅称“就像大怪兽一样”。担起孙杨跨过重重障碍的过程中,佟丽娅同战友一起拼尽全力的同时,不忘照顾真正的伤员蒋劲夫,更全程殿后令队友放心前行,一显狮子座姐姐风范。

  佟丽娅成功完成俯卧撑 不懈努力进步显著获点赞

  体能不占优势的佟丽娅,虽然曾历经半夜集合用时最短被教官夸第一名、卧姿射击是女兵中最后一个掉落子弹的、直升机索降单手完美降落等优异表现,却始终无法成功完成俯卧撑这一项目。而在本期节目中,佟丽娅居然成功的完成了五个俯卧撑。自己都颇感意外的佟丽娅欣喜的向教官打报告求表扬,娇俏十足,教官也毫不吝啬的赞其“这就是进步,是你锻炼的结果”。

  回顾本期节目,佟丽娅不仅在话务训练时,记忆力开挂第一个回答对数字问题;自信表示30秒可完成担架组装并在15秒内完美达成;救助训练时熟练运用三角巾为伤员包扎;众人担着孙杨匍匐过铁丝网时,出谋划策指引全局;还曾文艺兵上线献上优美灵动舞姿,落落大方主持军营开放日晚会。空军新兵佟丽娅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其正快速进击为一名真正的空军战士。而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佟丽娅还将会有怎样的进步和成长,令人倍感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