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反黑行动组》“硬悍耿爷”海报 让雷诺以命相搏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21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让__ 雷诺持枪火拼

  让·雷诺持枪火拼

  由本杰明·罗切尔导演,让· 雷诺、卡特琳娜·莫里诺、奥尔本·勒努瓦联袂主演的犯罪动作片《反黑行动组》即将于12月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片方发布“硬悍耿爷”海报,《这个杀手不太冷》的主演让·雷诺耿直亮相,一改以往隐忍而深情的形象,饰演一名内心倔强行为果敢的硬汉神警,全新的角色升级令观众倍感期待。

  血性神警耿爷直面犯罪分子 柔情铁汉命运未卜

  让·雷诺此次曝光的“硬悍耿爷”人物海报,直接点明了让·雷诺所饰神警的耿直个性和血性本色。四张海报以提枪、瞄准、射击等一系列动态的呈现方式将让·雷诺的刚猛无畏和肆意敢为体现的淋漓尽致,搭配除暴安良的故事内涵,自有一番凛然豁达的气势。他举枪而立,眼神凌厉威严,面部轮廓坚毅如铁,体现了他绝不墨守成规、落拓不羁的耿直性格,对犯罪分子绝不手软、对上司也绝不盲从。而“不留余地拼,规矩由我决定”等宣言,将他面对充满恶意的惊天阴谋时也绝不服输、誓与犯罪分子血战到底的坚定信念全盘托出。

  但耿爷虽然敢作敢当个人魅力爆棚,但也因为其“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刚硬性格惹出了不少麻烦。个性倔强的让·雷诺此次直面反黑组史上最大危机,不仅要与犯罪分子巧妙周旋,更要承担自身莽撞行事的代价,他是否能够一往无前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成为影片最大看点。

  让·雷诺回归引爆尘封记忆 孤胆豪杰悍然来袭

  让·雷诺曾在《这个杀手不太冷》中饰演铁血柔情杀手莱昂,他深邃、天真、温情却沉默的眼神让全球影迷无比心疼。此次让·雷诺主动出击,饰演一名简单粗暴快意恩仇的神警,深入敌穴以命相搏,双手持枪的姿态犹如战神,子弹近在咫尺,死亡一步之遥,种种千钧一发的惊险场面让观众都为这个汉子捏了一把汗。作为与犯罪分子战斗在第一线的反黑组组长,让·雷诺雷厉风行的做事作风更显男子汉气魄,必定会让观众重燃当年情怀,再次爱上这个有腔调、有担当、有血性的耿爷硬汉。

  犯罪动作电影《反黑行动组》由法国新式电影发行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由本杰明·罗切尔执导,让· 雷诺、卡特琳娜·莫里诺、奥尔本·勒努瓦联袂主演,将于12月9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