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文化暖心 艺术化人——国家大剧院慰问青少年学子演出活动拉开帷幕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1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文化部公共文化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国家大剧院、丰台区教委积极策划举办这次活动,为的就是体现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建设的要求,让青少年特别是困难家庭的孩子们成为公共文化体系的第一受益者,让每一位青少年在美的熏陶下启迪智慧,放飞理想。”

       国家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建院来,国家大剧院秉持‘艺术改变生活’核心价值理念,孜孜以求地推行艺术普及的‘滴灌工程’,迄今已在北京建立了上百所‘歌剧兴趣培养学校’,成立两所‘音乐附属小学’,持之以恒为学子呈献‘长流水、不断线’的‘艺术福利’。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高雅艺术走向更广阔的学生群体,拉近孩子们与艺术的距离,提升下一代综合素养,促进下一代全面发展。”

       文化暖心,艺术化人。据悉,文化部公共文化司未来还将与国家大剧院合作,举办多场公益活动,让更多的普通市民可以走进艺术殿堂,零距离感受艺术魅力,沐浴艺术阳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