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磊“反差萌”展逗趣一面 唱功惊艳实力圈粉

明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1月21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磊揭面

张磊揭面


  在昨晚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因温暖至极开口苏的声音和逗趣可爱的棕熊形象吸引了无数迷妹的“感觉自己萌萌哒”揭面,令人惊喜的是,“萌萌哒”竟是“好声音”冠军张磊。一改往日成熟稳重的舞台形象,张磊化身“棕熊暖男”上演反差萌,在蒙面舞台上带来惊艳表现。

  唱功惊艳上演“反差萌” 才艺表演展逗趣一面

  两期节目四首歌,无论是从造型上还是音乐上都不得不说,张磊在蒙面舞台上的表现是令人惊喜的。穿起毛茸茸的熊色外套,戴上可爱而沉重的熊面具,抛开“民谣”的标签,从温情的对唱《一次就好》到开口苏的男声版《那么骄傲》,从爆发力十足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到刚柔并济的《野花》,张磊展现了他丰富的音乐性。他毫不掩饰自己的真实嗓音,却让人惊艳于他对不同曲风游刃有余的驾驭,沉浸于他如“化骨绵掌”的温暖演唱中。

  印象中的张磊在舞台上稳重而冷静,在舞台上有着掌控全局的力量,而此次在蒙面舞台上有着精彩表现的他,也完美接招才艺表演。看透了节目组深深套路的他,又是“气吞山河”地表演吞大宝剑,又是与“哈哈”郁可唯上演“苹果飞刀”,在昨晚的节目中更是不仅与“一哥”彭佳慧共舞,还饶有趣味地表演“熊头碎榴莲”,暴露生活中逗趣、可爱的一面。

  “萌萌哒”实力圈粉 张磊新歌发布在即

  继“感觉自己萌萌哒”登上蒙面的舞台以来,穿上可爱而又绅士的棕熊装,上演反差萌的张磊用唱功征服观众,他温暖的歌声如冬日里的一杯热可可唱动人心,也因此实力圈粉,收获了一大波迷妹粉丝。

  张磊极具感染力的嗓音温暖如一日,而他这次参加蒙面,也让观众听到了他民谣以外的另一面。据悉,歌迷们期待已久的张磊全新单曲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将于近日发布。

推荐阅读 惊艳 | 唱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