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全美音乐奖A妹获年度艺人 德雷克比伯闪耀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年11月21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6年的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刚刚在美国洛杉矶的微软中心落幕,流行女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被评为年度最佳艺人,而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这对加拿大老乡都拿到了四个奖项,并列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获奖最多的音乐人。

  今天揭晓的第一个奖项是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组合,二十一飞行员乐队力压烟鬼组合成功夺奖。“我们还不是非常习惯这种获奖的感觉,感谢大家的理解,”乐队成员泰勒-约瑟夫(Tyler Joseph)在舞台上领奖时说,“我们相对一个特殊的群体说声感谢,这就是我们的乐迷们,我们想对你们说,是你们改变了我们的生命。”

  此前获得提名最多的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Drake)在首先在“最受欢迎说唱/嘻哈专辑奖”中胜出,在今年以前,德雷克还从来没有获得过全美音乐奖的奖杯。“非常感谢,我真的想要感谢每一位帮助我制作这张唱片的人。我还要感谢多伦多这座城市,当然,我还要感谢我的父母,今晚我的父亲来到了现场为我加油。”德雷克说。在本届全美音乐奖的提名名单中,德雷克一共收获了十三项提名,打破了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单届获得提名数量的历史纪录。在说唱嘻哈类的三个奖项中,德雷克全部夺魁,此外,他与蕾哈娜合作的《Work》还拿到了最受欢迎灵魂乐/R&B单曲奖。

  年度最佳艺人奖方面,德雷克并没有拿到提名,在这个奖项中,最大的看点是贾斯汀-比伯能否再次获奖。在此前公布的提名中,比伯一共收获了五个奖项的提名。如果比伯在本届年度最佳艺人奖的争夺中胜出,他将追平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成为获得该奖次数最多的音乐人(三次)。但比伯最终未能如愿,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当选本届全美音乐奖年度最佳艺人。在此之前,贾斯汀-比伯一共获得过八次全美音乐奖,如果本届他能够收获一个奖项,他就将成功跻身全美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次数Top 10。今天,比伯超额完成了任务,他捧得的四项大奖分别是流行/摇滚类的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单曲以及年度最佳录影带奖。

  在敬老方面,英国摇滚老将斯汀被授予了2016全美音乐奖功勋大奖,此外,今年早些时候去世的传奇音乐人王子(Prince)的经典之作《Purple Rain》本次被评为了最佳原声。

  今晚的颁奖礼在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歌声中拉开大幕,火星哥演唱了刚上市的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24k Magic》,这首全新单曲保持了火星哥一贯的超强韵律感,引得台下的Lady GaGa等歌手随之摇摆。

  火星哥的新唱片在颁奖礼两天之前刚刚上市,和他一样刚刚推出新作品不久的表演嘉宾还包括Lady Gaga,盆栽哥the Weeknd,老将斯汀(Sting),绿日乐队(Green Day),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和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等,他们都有新唱片获单曲刚刚发行,因此现场演出也都格外的卖力。除此之外,其他在本届全美音乐奖舞台上登台的表演嘉宾还有五美组合(Fifth Harmony),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尼基-米娜(Nicki Minaj),魔力红乐队(Maroon 5),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以及英国唱作人詹姆斯-贝伊(James Bay)等等。

  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艺人:Ariana Grande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Justin Bieber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Selena Gomez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Justin Bieber《Purpose》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单曲:Justin Bieber《Love Yourself》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组合:Twenty one pilots

  最受欢迎说唱/嘻哈艺人:Drake

  最受欢迎说唱/嘻哈专辑:Drake《Views》

  最受欢迎说唱/嘻哈单曲:Drake《Hotline Bling》

  最受欢迎灵魂乐/R&B男歌手:Chris Brown

  最受欢迎灵魂乐/R&B女歌手:Rihanna

  最受欢迎灵魂乐/R&B专辑:Rihanna《ANTI》

  最受欢迎灵魂乐/R&B单曲:Rihanna &Drake《Work》

  最受欢迎乡村男歌手:Blake Shelton

  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Carrie Underwood

  最受欢迎乡村组合:Florida Georgia Line

  最受欢迎乡村专辑:Carrie Underwood《Storyteller》

  最受欢迎乡村歌曲:Tim McGraw《Humble and Kind》

  最受欢迎成人当代艺人:Adele

  最受欢迎拉丁艺人:Enrique Iglesias

  最受欢迎电子舞曲音乐人:The Chainsmokers

  年度最佳录影带:Justin Bieber《Sorry》

  年度最佳新人: Zayn Malik

  年度最佳巡演:Beyonce

  全美音乐奖功勋大奖:Sting

  年度最佳合作:Fifth Harmony Featuring Ty Dolla $ign 《Work From Home》

  (KFCMA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