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萨利机长》发预告 哈德逊河迫降何以称为奇迹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21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萨利机长操控迫降

  萨利机长通知迫降

  萨利机长在街上慢跑

  萨利机长在救生艇上

  萨利机长组织逃生

  今日,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震撼空难大戏《萨利机长》再发30秒中文预告片——毫无预警。影片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汤姆·汉克斯、艾伦·艾克哈特等人主演,影片定档12月9日登陆全国影院。

  哈德逊河迫降何以称为奇迹

  相比较此前发布过的几版预告片,此次“毫无预警”版预告更显紧张激烈,“没有人警告过我们、没有人受过这种训练”,两架引擎在史上最低的飞行高度双双失灵的确是史无前例的困境,面对这种境况萨利确实有多种选择的机会——飞回出发机场、飞向邻近机场以及最无奈的选择迫降河面。在问询现场,BTSB通过电脑模拟结果说明飞机是可以降落机场的,面对着空前强大的压力,萨利依然坚持着自己曾经作出的选择。

  据了解,相比在地面迫降,飞机水面迫降将更加危险。原因在于首先水面不像路面是平静的,水面的起伏与水流完全不可预测,如果一旦飞机的机头或者机翼先碰到水面的话,飞机很容易翻过去。只有保证以绝对完美的角度滑进水中才能争取到短暂的漂浮时间。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哈德逊河迫降才会被称为奇迹。

  另外,水温还将直接影响生还率,一个最好的例子就是泰坦尼克号沉船事件,大部分人不是被淹死,而是水温过低冻死的。哈德逊河奇迹发生时,正值1月份,室外温度6 ?摄氏度。如果不是迫降之后河面上的救援队及时赶到,155人恐怕无法完全获救。从这个角度而言,救援队也是这次奇迹的重要因素。

  美国滚石音乐:导演和主演两人是最佳拍档

  电影《萨利机长》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汤姆·汉克斯、艾伦·艾克哈特等人主演。伊斯特伍德被誉为最擅长塑造人物,尤其是人物内在精神的导演之一,而汤姆汉克斯则擅长于塑造普通人的英雄形象。对于《萨利机长》这样一部真实事件改编、事件结局没有任何意外的影片而言,可以说主创团队配置是最佳组合。

  该片早前于北美上映后在观众中获得“A”的评价,不少外媒都表示,《萨利机长》将是今年的热门冲奥影片。影片上映首周不但在北美冲到了票房榜冠军位置,更是顺利登顶全球票房榜,第一个周末就在全球拿下4500万美元的票房,可见品质相当过硬。口碑方面,IMDb评分7.8、烂番茄新鲜指数83%,时光网和豆瓣电影评分也分别达到了7.8、8.3的高分。

  12月9日,电影将在中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