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柯蓝《幸福的季节》成最大度红娘 收获家庭幸福

电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1月21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沈好放执导,柯蓝、涂松岩、俞飞鸿主演的现代情感大戏《幸福的季节》正式陕西卫视热播,剧情跌宕起伏贴近生活,柯蓝饰演的奇葩前妻也“改邪归正”,不仅收获了自己的幸福,还成为史上最大度红娘,帮助前夫、儿子及婆婆追寻真爱。

  奇葩前妻幡然醒悟 柯蓝收获家庭幸福

  《幸福的季节》前半部分,柯蓝饰演的奇葩前妻朱香香一角让人爱恨不得,其胡搅蛮缠不讲道理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对儿女的关爱又如此真实感人,就在观众左右摇摆之际,这位极品前任终于幡然醒悟了。随着剧情的发展,朱香香不仅认识到前夫季节的心意和苦楚,更理解了丈夫李满的不易,通过女性的温柔和勇敢救出了被抓的丈夫,帮助李满改邪归正。同时获得了儿子季时器的理解与支持,更难得可贵的是,这位奇葩前妻与自己的情敌仙女展开了一次开诚布公的深夜交谈,两人都解开心结祝福彼此。通过朱香香这一角色的情感和性格变化,柯蓝完美展现了现代家庭女性独立坚韧的一面。

  最大度红娘热衷牵线 鼓励前夫儿子寻真爱

  在收获自己家庭幸福的时刻,朱香香也并没有消停。再次离开季节的四年间,朱香香依然心系季家种种,这种关心已经超越了爱情,而是来自一个女性的热忱和温暖。柯蓝化身史上最大度的红娘,努力撮合前夫和情敌早日结婚。与此同时,她也是唯一一个支持自己的儿子和仙女的女儿在一起的人,朱香香认为儿女的爱情与父母的婚姻并不构成冲突,对待前任婆婆,朱香香这个儿媳亦尽心尽力,在婆婆离家出走的时候卖力寻找,帮助婆婆和老张在一起,也劝解前夫理解婆婆的心意和苦衷。正是因为朱香香的开通和大度,才能让一家人离婚不离情,把握住自己的幸福。

推荐阅读 柯蓝 | 朱香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