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泳腾继续甜宠模式 《闺蜜嫁到》甘愿“接盘”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22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

  11月26日,独辟蹊径聚焦“闺蜜”的都市社交话题大剧《闺蜜嫁到》将登陆湖北卫视、河南卫视。作为该剧的男主演,被粉丝昵称为“朱古力暖男”的实力偶像派演员朱泳腾此次将继续甜宠模式,在剧中执着守护真爱甘愿担当“接盘侠”。

  智慧“接盘侠”善用居家兵法

  《闺蜜嫁到》聚焦的是“闺蜜”这一特质鲜明的女性群体的隐痛与成长,讲述了一对关系非同寻常的昔日好闺蜜,阴差阳错地成为职场对手和同门妯娌,引发了彼此之间一场耐人寻味的较量,由此直面女性在友情、职场、家庭等方面所面对的现实和压力。

  尽管说的是闺蜜的故事,但是闺蜜背后的男人在剧中同样举足轻重。在剧中,由朱泳腾扮演的男主角钟家晨,对隋俊波扮演的女主角高心雅全面开启甜宠模式,执着追求真爱的他甚至在得悉爱人怀了他人的孩子时,也坚定地选择了坚守与守护。

  朱泳腾表示,当初被钟家晨这个角色吸引,不仅是因为他对爱情的执着很打动自己,更是因为这个看似有些懦弱的男人非常坚强,而且非常智慧。“在中国式家庭里,身为丈夫和儿子,都绕不开微妙的婆媳关系引起的矛盾和压力,如何在夹缝中生存,并且让家庭保持和睦,这是需要智慧的。”

  他透露,钟家晨的身上,不仅有对妻子的体贴温柔,对母亲的尊重孝顺,还有着平息家庭大战、权衡婆媳和妯娌关系、收拾一系列烂摊子的才华。面对主内又主外的麻辣妻子高心雅(隋俊波饰),信奉“小富即安”的人生哲学的他有着自成一体的居家兵法,与勇攀高峰的妻子总能达成平衡。“这种智慧不是所有男人都能拥有的,虽然这个主要得感谢编剧,但是不妨跟着钟家晨学习一下。”

  继续甜宠“接盘”只为真爱无敌

  此前多年在荧屏上驰骋沙场的“抗战王子”朱泳腾,在2016年迅速以一系列都市剧成功转型,并且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具有高辨识度的“朱古力暖男”的形象。

  从今年已经播出和即将播出的《闺蜜嫁到》等剧来看,朱泳腾出演的角色似乎都有相似的命运——为真爱甘做接盘侠。在和戚薇主演的《我是杜拉拉》中,作为杜拉拉的“创可贴初恋”,从国外归来一心想追回真爱的他,面对离婚后拉拉怀的前夫王伟的孩子,毅然表示愿意做这个孩子的父亲;和古力娜扎主演的《柠檬初上》中,身为小檬的“贴心竹马”,他又为青梅竹马的她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甚至主动向小檬的“女儿”示好,拿出要做好爸爸的姿态;这次在《闺蜜嫁到》中,由隋俊波饰演的高心雅在嫁给钟家晨时已经怀了前男友的孩子,但是执着追求真爱的他仍然义无反顾……

  对于“专业接盘”整三部剧,朱泳腾笑称,纯属意外。“其实,我认为,时代在进步,人们对于爱情的态度也在发生改变,以前可能会遭人非议的一些爱的选择,今时今日却可能会得到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的关注点不要只停留在接盘这件事上。让大家对爱情有更多美好的期待和坚守,才是我最想看到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