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锦绣未央》上演皇三代初恋 罗晋展宠溺式笑容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22日 1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罗晋宠溺式微笑

  罗晋宠溺式微笑

罗晋微笑简直苏一脸

  罗晋微笑简直苏一脸

  可能是拓跋浚的耳机下线也有些时日了,也可能是习惯了他韩式半丸子头和小围巾的造型,观众终于将焦点移回了拓跋浚的戏(颜)上,纷纷刷起了“宠溺式笑容”的话题,“一笑苏、宠溺脸、星星眼”是羔羊王殿下俘获众多迷妹后宫的大杀器,有的说“殿下微微一笑就能召唤来阳光”,还有的建议给罗晋的酒窝买个保险,都是真爱啊。

  除了笑容醉倒一片,罗晋把情窦初开的少年心思表现的也是鲜活又招苏,酸甜的初恋之感已冲出屏幕。而最近的剧情大虐拓跋浚,这段“皇三代的初恋”也是操碎了网友的心。患上初恋综合症的拓跋浚才刚表白就被残忍拒绝,心碎一地。粉丝们开始喊话了:“殿下,美女多着呢,就不要老想着李未央了” ,“来我们后宫翻牌,绝对不让你伤心!”。

推荐阅读 罗晋 | 拓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