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兰陵王妃》邕锁CP狂虐狗 彭冠英化身“护妻狂魔”

电视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1月22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卫视《兰陵王妃》热播,该剧主创的宣传活动也频繁起来。近日,该剧两位主演张含韵、彭冠英结伴前往长沙,将参与湖南卫视和芒果TV数档节目的录制。巧合的是,两人在剧中的感情也迅速回升。宇文邕用如同教科书般的情话攻势狠洒狗粮,让网友们吃得心满意足。

《兰陵王妃》邕锁CP狂虐狗 彭冠英化身“护妻狂魔”

  张含韵坠崖彭冠英舍命相救 宇文邕又成“护妻狂魔”

  上周,清锁为宇文邕拼死相救所感动,二人关系缓和。正逢周国动乱之际,心系周国安危的邕锁为了铲除乱臣、保全国势,联手上演了一出好戏。不少邕锁党表示,宇文邕有望“守得云开见月明”,重获清锁芳心。

  本周,玲珑机智的清锁引得宇文邕夸赞,邕锁关系破冰。“护妻狂魔”宇文邕在清锁跳崖时,舍身相救的一幕,定会让不少cp粉泪崩!之后,宇文邕终于发现清锁心中也有自己,于是情话BOY再上线,频繁示爱清锁。邕锁CP情感升温,甜蜜相拥,甜齁众人!

《兰陵王妃》邕锁CP狂虐狗 彭冠英化身“护妻狂魔”

  到底邕锁经历了哪些甜蜜瞬间?更多精彩内容,本周更新的剧集将为你揭晓答案!周二至周五晚20:00,芒果TV《兰陵王妃》更加精彩纷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