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赫主持《拜托了衣橱》 搭档谢娜“搞时尚”

电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1月22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0日,陈赫出席了《拜托了衣橱》发布会,《拜托了衣橱》是一档腾讯视频原创的明星时尚类脱口秀,由《奔跑吧兄弟》总制片人俞杭英的团队打造。谢娜、陈赫担任主持人,更有六名独具风格的专业设计师与主持人一起探寻明星衣橱中的秘密和惊喜。

  陈赫受导演大力赞扬 调侃自己是节目最大亮点

  此次发布会,陈赫与现场观众交流了与节目有关的很多故事和心得。说起主持这档节目的原因,陈赫表示以主持人的新身份加入《拜托了衣橱》,是因为这是一档有意思,把时尚、明星、生活、八卦结合在一起的脱口秀,既多元化又有内容。在被问到节目最大的亮点时,陈赫幽默地表示,自己的颜值就是最大的亮点,并坦言自己在时尚方面除了胖点没别的毛病,引起现场观众爆笑。

  节目导演和制片人对陈赫首次担当综艺节目主持人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并坦言每次节目录制陈赫都会给他们带来新惊喜。而陈赫则谦虚地表示自己作为主持界的新人,完全是跟着娜姐的节奏走,同时也非常感谢导演以及制作团队对自己的信任与支持。

  从演员转变到主持人 陈赫搭档谢娜“搞时尚”

  谈到从演员到综艺脱口秀主持人的转变,陈赫表示演员是自己的本职职业,做主持人则让他学到更多,通过《拜托了衣橱》他对节目现场节奏的把握有了新的了解,同时也要感谢娜的帮助和保护。

  在现场互动环节,陈赫表示自己也因节目对时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爆料自己衣橱里更多是素色、舒适的衣服。当有观众问到搭档谢娜和搭档超哥哪个更默契时,陈赫机智地表示和超哥一起是“搞事情”,和娜姐一起是“搞时尚”,引起观众对节目的期待与关注。据悉,陈赫搭档谢娜主持的这档时尚类脱口秀《拜托了衣橱》将于11月28日20:00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

推荐阅读 陈赫 | 谢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