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浩民夫妇压轴《星居》收官 首曝五年生四子原因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2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2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共同打造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即将迎来本季收官之作。拥有“大家庭”的陈浩民夫妇携手加盟,压轴最后一期的家装大改造。此次夫妇二人不仅携私密生活空间到访,更与众人分享了五年生四子的逗趣生活细节。为何陈浩民夫妇的爆料引发现场众人一次次的爆笑?设计师们在最后的决逐中又如何各显神通?令人期待。

陈浩民夫妇做客星居

陈浩民夫妇做客星居

陈浩民夫妇做客星居

陈浩民夫妇做客星居

陈浩民夫妇做客星居

陈浩民夫妇做客星居

陈浩民夫妇做客星居

陈浩民夫妇做客星居

          陈浩民夫妇做客星居 首曝五年生四子原因

          从《天龙八部》中温文尔雅的段誉到《活泼济公》中的最帅济公,陈浩民凭借一系列经典作品广受欢迎。不仅事业顺利,陈浩民更拥有一个幸福家庭,和太太蒋丽莎结婚5年感情亲密,更在短短5年内生下4个宝贝。此次陈浩民携手太太蒋丽莎一同做客《百变吧星居》,不仅在节目现场大秀恩爱,也首次谈及五年生四子原因。

          现场,被主持人问及“五年生四个是怎么做到的”时,陈浩民首次曝料“内幕”,“有计划就不会有那么多”,直言自己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胎。不过,虽然孩子是意外到来,但并不影响夫妻俩的用心。为了能给孩子最好的照顾,陈浩民透露家中都是太太亲力亲为,“做饭、带孩子都是她。”同时照顾4个孩子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敢想象,但蒋丽莎却甘之如饴,“其实反而很好带,因为家里会有一个很好的氛围,尤其是吃饭的时候,孩子可以互相做榜样。”

          而与荧幕中风流倜傥形象不同的是,生活中的陈浩民也是个“宠娃狂魔”,现场更曝料因为太宠孩子经常被妻子“骂”。“比方说她(妻子)经常骂我‘吃饭饭呀’,吃什么饭饭,几岁呀你,但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小孩就有那种忍不住。”不仅对于孩子的日常生活时时操心,更因为担心孩子的安全,即便想念也不让孩子来探班,“一来人又多,然后最怕就是那些小孩抓不住”。更罕见谈及和孩子的互动,“有一次在拍戏的时候我被人打,拍的时候她(女儿)冲上去了,就骂对手‘你不能打我爸爸’”,提及女儿对自己的维护时满脸骄傲幸福,慈父形象一览无遗。

         收官大作即将来袭 陈浩民极难改造考验设计师

         四个可爱的孩子让陈浩民一家其乐融融,尽享天伦之乐。然而,孩子多了以后却让家里的生活空间一再缩小。为了能够让空间得到释放,陈浩民夫妇还专门订做了收纳功能强大的柜子以及可折叠的上下铺。但是六个人的生活起居仍然让这个家看起来稍显拥挤,“我很想现场的专家来帮帮我,可以把空间更好的来利用起来”。所以此次来到节目现场,陈浩民夫妇就是希望借设计师们的巧手,将家中空间的收纳功能进行再次强化。

         不仅需要更高的收纳功能,陈浩民在风格打造上也为难起了设计师。对于家装风格的偏好,陈浩民坦言,“我喜欢比较素雅的,比较简单,最好什么都没有”。面对与现实空间完全相悖的改造需求,现场众人极力推荐有着“荒芜大师”之称的朱玉晓为其设计,设计师邵沛更是调侃道“朱老师等了十二期,换了三个助理,终于等到一个懂他的人”。

         如何将空间的收纳功能在运用到极致的情况下,再将收纳功能隐藏,可以说是家装改造中最基础却也是最难攻克的问题。面对巨大挑战,对极简风颇有想法的设计师朱玉晓再出奇招,其打造的空间不仅极具中国风,这次还突破常规的兼顾了收纳功能,不禁令人大跌眼镜。而在最后一期才出场的设计师呙芮则用完全释放空间和想象力的家居引发众人赞叹,更令陈浩民惊艳道“完全不一样诶”。两位设计师在最后的角逐之中,各展所长,用独到的设计完美解决了家装难题,也让众人感受到了设计的无穷魅力。

         最后一期收官之战,赢得终场胜利的设计师是喜获知己的设计师朱玉晓?还是在最后一期才神秘出现的设计师呙芮?敬请关注11月22日晚22:00安徽卫视播出的《百变吧星居》,答案立见分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