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佩小姐》骷髅大战曝光 波顿推崇拥抱独特个性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22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主海报

  阿沙饰演男主人公杰克

  阿沙在片中有浪漫爱情戏份

  佩小姐的能力是能建立时光圈

  游乐场

  游乐场是一个时光圈的大门

  即将于12月2日上映的奇幻冒险巨制《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是年底最风格独特,不可错过的一部好莱坞大片。片中依然有蒂姆·波顿超乎想象力的奇幻故事,还有超视听享受的场景和打斗。在今日曝光的新特辑中,主演爱娃·格林、阿沙·巴特菲尔德(《安德的游戏》)等人现身,除了大赞波顿创造了又一个惊奇作品之外,也揭秘了这部电影隐藏的一个符合年轻人主流文化的主题 ——“我怪故我在”。

  波顿表示:“这部电影并不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我想表达的是,我们都要正视自己的独特性。我小时候也被人看做是‘怪小孩’,相信很多人也有这样的经历,《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就有这样一群大家眼中的怪孩子,你会发现他们的与众不同和可爱。”

  特辑中,我们能看到,住在佩小姐奇幻城堡中的孩子们有漂浮、驭火、隐身、大力、控制玩偶及骷髅等等酷炫技能,此前国外观众盛赞的游乐场骷髅大战的戏也在这个特辑中惊鸿一瞥,让观众意犹未尽。

  波顿的作品如《剪刀手爱德华》《大鱼》《爱丽丝梦游仙境》等等都是用一个惊奇的故事直指人心,这正是他的作品独特的魅力所在,波顿本身就是“我怪故我在”的最佳代表人物。《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是波顿拍给大人看的又一部奇幻童话,无论是二战背景、怪兽吃眼球的设定,都是波顿暗藏的一些小秘密。相信电影在上映后,这些隐喻和电影主题会让不少影评人和观众津津乐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