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预售开启 唯美MV阿沙穿越时空

电影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1月23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蒂姆·波顿执导的,即将于12月2日上映的《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是今年最“风格化”的一部电影,自宣布上映以来就备受关注,奇幻的“时光圈”设定,大开眼界的角色,“波顿式美学”暗黑系场景和美术,无不让这部电影在年底的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目前各大购票平台及影院已经开启该片的预售通道,期待这部电影的观众可以提前购票,抢占黄金座位。

  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主题曲MV,透露了电影在冒险打怪之外的另一大看点——爱情。男主人公杰克(阿沙·巴菲特尔德饰演)穿越时空界限最终跟“氢气女”相爱,帅气的阿沙是好莱坞当红“小鲜肉”,俘获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心。MV中,男女主角船头相拥的镜头唯美又浪漫,让人不禁想到了最经典的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这首主题曲《Wish That You Were Here》是由英国独立流行乐队Florence And The Machine倾情献唱,非常动听,歌词也契合片中男女主人公的唯美爱恋,相信随着电影上映,这首歌曲也会成为新的热单。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讲述了阿沙·巴菲特尔德(《安德的游戏》)饰演的杰克在爷爷神秘死亡后,循着爷爷留下的关于另一个时空世界种种谜团的线索,开启冒险之旅的故事。在爷爷讲述的众多超能力孩子中,有一个具有漂浮能力的女孩艾玛,她必须穿着一双铅鞋来防止自己飘走,这个女孩给杰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当他进入佩小姐的“时光圈”奇幻城堡,与艾玛(艾拉·珀内尔饰演)接触及并肩作战中,杰克的心也变得悸动起来。

  根据外国影迷的剧透,片中的艾玛与杰克的爷爷在几十年前也有着一段暧昧情愫,难道剧情真是 “男主跨越时空泡上爷爷前女友”吗?这个疑问还要等电影上映后进影院去一探究竟了。

  这部电影之所以备受期待,是因为蒂姆·波顿这位好莱坞“鬼才”导演,他曾创造出《剪刀手爱德华》《大鱼》《爱丽丝梦游仙境》等别具一格的作品,他擅长拍给大人看的暗黑童话,在奇幻的故事、怪诞的角色中表达直指人心的思考。《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的二战元素,怪兽吃孩子眼珠的设定都有不少隐喻,观众在3D版身临其境的冒险之旅中,不妨多留意细节,更能明白波顿这部新作之所以雄霸两周全球票房冠军的魅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