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百变吧星居》第一季收官 完美空间改造惊艳陈浩民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3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2日,由安徽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共同打造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圆满收官。设计师再出逆天创意,不仅凭借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成功获得陈浩民夫妇认可,也为节目第一季的家居大改造计划画上了浓墨重彩的句号。而节目全新的家装理念和改造形式在经过十二期的打磨后,不仅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也成功成为家居改造节目新的风向标。

1

1

1

         陈浩民夫妇作为一家六口的代表携私密空间来到现场,与众人分享家有四子的既温馨又有趣的家庭故事后,也向设计师抛出了自己的家装难题。夫妇二人希望通过此次改造,家中收纳功能可以得到升级,并且改造后的空间还要将收纳功能隐藏起来,风格上也要力求简约。

         虽然难度不小,但是为了解决陈浩民一家的家装需求,设计师朱玉晓再次出击,沿用了之前一直崇尚的化繁为简的设计风格,以“匆匆那年”为题,将中国风元素融入到改造空间中,大面积的榻榻米强化了收纳功能的同时,又将其很好的隐藏起来;线条简约的木质家居与手工制作的菩提叶吊灯的搭配,则让空间禅意十足,极具简约范。而在最后一期才神秘出场的设计师呙芮,变换思维以“悟空”为题,深蓝与灰色的色彩搭配非常和谐,现代风的模块化家居还可根据喜好随意进行组合,让家居搭配更为百变。意外的是,不同规格的纯色沙发和大型投影幕竟还兼具家庭聚会的功能,令人眼前一亮。两位设计师的精彩设计都令陈浩民夫妇倾心不已,网友们更激动的赞道“功能强大,又很有个性,这才是新时代的家”。

         自播出以来,《百变吧星居》凭借独树一帜的节目风格受到了观众和媒体等多方关注。播出12期,35城、52城收视率持续领衔同类节目,多次位列同时段节目第一;#百变吧星居#主话题阅读量更突破新高,达5亿,长期高居同类节目第一。

         能获得这么高的收视,与节目形式不无关系。节目从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出发,接地气的选用操作上更为简单易行的软装入手,贴近民生的改造方向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而独创的1:1还原明星私密家居到棚内的呈现方式,更打破了传统家居改造节目枯燥平淡的纪实风格,将明星元素完美融合到家居改造中,让观众在获得改造知识与实操方案的同时,又能够体会家装带给一个家庭的正面积极力量,可谓趣味性十足。也正是这样专业又温情的形式,让《百变吧星居》不仅创下业内零差评纪录,成功获得了各大媒体的一致认可,更获得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点赞:生活方式节目的创新范例,文章中多次对节目新颖的家居改造模式予以表扬,更对节目中传达的“爱生活,爱家庭”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凭借专业的理念和人文情怀,《百变吧星居》一经播出俘获了无数的赞扬和掌声。第一季圆满收官,但改造仍在继续,据悉,《百变吧星居》目前正在筹备第二季,节目将于明年再次回归。新一季的节目又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