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莽荒纪》将转场 冯俊熙回京拍写真状态佳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23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冯俊熙莽荒纪造型

  冯俊熙莽荒纪造型

  据悉,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即将结束第一阶段在新疆的拍摄,转战云南。在剧中饰演北山百微的青年演员在率先完成了克拉玛依的拍摄后,便马不停蹄赶回北京拍摄了签约新公司后的第一次写真。

  《莽荒纪》将完成首阶段拍摄 新人冯俊熙引关注

  电视剧《莽荒纪》在新疆的拍摄接近两月,冯俊熙也是最早一批参与拍摄的主要演员,虽然每天的场次不是很多,但做为新人,首次参与如此大规模的作品,向前辈学习就是冯俊熙自己拍摄之余最重要的事情。而从早期官方曝光的《莽荒纪》部分主演造型的海报之后,冯俊熙饰演的北山百微就引起了不少关注,俊美的扮相和装束,以及高富帅少侠的人设,更是让不少网友对其有了好感。

冯俊熙新写真拍摄效果

  冯俊熙新写真拍摄效果

  回京迎初雪 拍摄写真状态佳

  青年演员冯俊熙现签约于天悦东方旗下,也是公司力捧的新人。在公司的安排下,冯俊熙杀青了在新疆的戏份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进行个人写真的拍摄,这也恰巧赶上了北京今冬的第一场大雪,一夜骤降的温度,让很多人都不太能适应,而对于冯俊熙来说却完全应付的过来,要知道,在新疆拍戏时,气温零下十几二十度不说,大风大雪更是让人嘴都张不开。

  所以面对北京这场初雪,冯俊熙反而多了些欣喜和亲近,而他本人在拍摄现场表现的状态也相当好,一件T恤,一件衬衫,在偌大的摄影棚里,依旧可以自由展现自我,随着拍摄的推进,冯俊熙和摄影师的默契也愈来愈好,佳片不断,连工作人员竟也玩笑的说担心自己会患上选片困难综合征。历经七八个小时完成自己宣传照的拍摄后,冯俊熙又将飞赴云南,而我们也期待他在《莽荒纪》的表演中也更入佳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