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全新的“活法” 不同的潘之琳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23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潘之琳剧照

  潘之琳剧照

  由黄力加执导,李幼斌、李立群、史兰芽、潘之琳、何赛飞、何明翰等主演的28集都市商战剧《活法》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荧屏中尝试过多类角色的“小鲜花”潘之琳也在剧中用着自己的方式诠释着新的“活法”。此番由其饰演的新一代财经女记者以聪明漂亮、清新自然的形象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而那双灵动的大眼睛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灵气十足的女孩。说到“记者江雨瞳”,潘之琳笑言:诶,她其实和我挺像!

  《活法》是一部以都市为背景的商战题材作品,亲情和爱情作为重点符号贯穿其中。剧中野心勃勃的生父李幼斌、淡泊名利的养父李立群和自信独立的潘之琳,虽同时生活于当下社会,却有着并不相同的“活法”,而两个爸爸对人生的价值观一直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这个乐观明朗的80后女孩。江雨瞳从最初的登场就很夺人眼目,其清新的短发、利落的妆容、乐观的性格和随意的穿搭引得这个“平凡无奇”的都市女孩儿受到众人关注,这也恰好把“记者”这一角色展现的非常到位。相比于此前《锋刃》中的“冷峻杀手”和《闪亮茗天》中的“茶园灰姑娘”而言,此次潘之琳饰演的角色又带给了观众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不少网友在看剧的同时还纷纷发表留言:“非常喜欢番茄的表演,与之前看的剧感觉完全不同,又看到了女神的另一面,加油!”

  就是这样一个不骄纵、很自然的明朗小记者在今晚收官的剧情中命运将是何走向?敬请锁定今晚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活法》。

推荐阅读 活法 | 潘之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