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牌对王牌》高以翔王水林组最萌“身高差”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23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牌对王牌》高以翔王水林组最萌“身高差” 九孔丑拒“小s”竟现场“昏厥”

  《大牌对王牌》高以翔王水林组最萌“身高差” 九孔丑拒“小s”竟现场“昏厥”

  本周五早10:00爱奇艺独家自制综艺《大牌对王牌》第四季将播出第五期的精彩内容。电影《最萌身高差》剧组主演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九孔将与王牌兄弟组成四组CP。或诙谐、或恶搞、或辣眼,风格不一,据了解,大A、皮皮突破自己整场录制都是以女装出现,引起观众爆笑不断。

  《最萌身高差》众主创遇见黑暗中的约会,不见CP只见脚

  全体主创刚刚到来就遭遇“恶搞”。黑暗中的约会环节,让一众嘉宾,在全黑的房间里找到自己的CP和高跟鞋,并且为她穿上鞋子。高以翔率先出马,在抚摸了三脚架和摄像大哥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CP。高以翔不仅人帅而且,相当有风度,在给女生穿鞋前提醒女生自己的手会很凉,绅士风度十足。而九孔则一路碎碎念“月光光,心慌慌,正是偷鸡摸狗的好时光”,顺利穿好鞋子之后,不忘飞吻告别。杨亘用“亘”式英语,优雅地为“滚热的脚”穿鞋。而翔宝在顺利穿鞋后,遭竟自己的CP强抱。在开场后谈论黑暗中CP的感觉,亮点不断:高以翔觉得谁脚特别大,而谁的脚底死皮震惊到了翔宝,九孔给对方穿完鞋之后竟然吻别,杨亘又在哪个环节灵魂出窍,经历过后竟然一无所知。

  一次穿鞋定终身 嘉宾与王牌兄弟组成多对辣眼的“最猛CP”

  经历过“黑暗中的约会”的各位嘉宾,在开场以后终于知道了自己的CP 是谁。高以翔与王水林搭档组成“最萌身高差CP”。而杨亘则与范湉湉组成“最炫目浮夸CP”。翔宝和化身美女的大A因为身材健硕成为“最zhuǎng CP”。皮皮高腰性感短裙演绎个人风格强烈的皮·熙娣,自称小ps。在揭晓成为九孔CP的一刹那,九孔便被丑晕,张大大直呼“辣眼睛”,互相嫌弃的两人最终组成了“最辣眼睛CP”。变身“辣眼美女”的皮皮在现场开撩高以翔,温柔称呼高以翔为“高高”,并称高以翔冷淡了自己,还对当天带病录制节目的高以翔百般调戏。《最萌身高差》剧组大谈拍戏经历,范湉湉自曝在剧中与高以翔“湿吻”的内幕,高以翔更是现场表白自己的CP王水林:我可以吻你吗?对现场观众大发“狗粮”。杨亘与范湉湉神模仿,恶搞高以翔的浪漫表白。范湉湉现场与皮皮互怼,现场上演追逐“互揍”大戏。

  请锁定本周五早10:00爱奇艺独家自制《大牌对王牌》,看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九孔与王牌兄弟组奇葩CP,玩劲爆游戏。

《大牌对王牌》高以翔王水林组最萌“身高差” 九孔丑拒“小s”竟现场“昏厥”1

  《大牌对王牌》高以翔王水林组最萌“身高差” 九孔丑拒“小s”竟现场“昏厥”

《大牌对王牌》高以翔王水林组最萌“身高差” 九孔丑拒“小s”竟现场“昏厥”2

  《大牌对王牌》高以翔王水林组最萌“身高差” 九孔丑拒“小s”竟现场“昏厥”

推荐阅读 高以翔 | C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