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空旅客》发布动态海报 酷炫人工智能超乎想象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1月23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联袂出演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联袂出演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联袂主演的年度科幻冒险巨制《Passengers》(暂译《太空旅客》)将于12月21日正式登陆北美。今日,该片发布倒计时动态海报,以悬念关键字与数字倒数计时结合的方式串联起诸多线索,抽丝剥茧般呈现出影片的精彩之处,使这场前所未有的深空科幻冒险之旅极具吸引力。

  数字逻辑讲述核心细节 二人携手挑战深空危机

  本次发布的动态海报用数据总结出影片几大看点,将科幻、冒险、动作、浪漫等元素集于一身。“阿瓦隆”号突遇重力失效,转瞬即逝的飞船颠簸、失重水球、猛烈爆炸等惊险场面极具危机感,紧张刺激的背景音乐与画面紧密勾连,逐渐激昂的节奏令人窒息,一场深空浩劫在所难免。吉姆和奥罗拉面部的神色显得愈加焦虑不安,他们必须争分夺秒,齐心协力化解致命危机,共同面对未知的命运。而一道白光闪现后,画面重归太空航行伊始,轮回之感油然而生,使人产生无限遐思。

  电影《太空旅客》讲述了五千名太空旅客乘坐兼具高科技和设计美学的“阿瓦隆”号飞船去往另一个星球开始新的生活的故事。Jim Preston(克里斯·帕拉特饰)与Aurora(詹妮弗·劳伦斯饰)因意外故障提早90年醒来,他们被迫面对即将崩溃的飞船和残酷的幕后真相,二人刚刚萌发的爱情也将经历生与死的考验。

推荐阅读 旅客 | 阿瓦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