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相爱吧》张静初遭热议 姐妹反目事业再遇危机

电视 来源:人民网 2016年11月23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咱们相爱吧》剧情已经播出近半,日前网上对张静初饰演的林笑笑一角讨论相当热烈,该角色的经历相对曲折,有人认为这一切归咎于她“太轴”了,也有人认为,这是戏剧矛盾冲突的表现,而这样的情节看起来更真实。

  林笑笑失去工作成全大义 性格太轴惹争议

  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张静初饰演的林笑笑为拆迁户争取利益而得罪了地产商,自己失去工作还与闺密春妮(秦岚饰)感情破裂。剧中,林笑笑因为负责的建筑工程用地引发了拆迁、回迁问题,虽然这些与作为设计师的她无关,但碰巧回迁房地址是她曾住过的工厂大院,而她的父亲正因为当地的污染问题早逝,自己的儿子也因为环境问题得了先天性疾病,使得她自发的参与到维权中去。房地产商的利益因此受到了损失,为了不让公司受到牵连,林笑笑主动辞职。好闺密作为房地产商老板的妻子,也因为丈夫与闺密在回迁房问题上的矛盾与笑笑断绝来往。网上就林笑笑这一行为的讨论相当热烈,有部分人认为这样做角色太不讨喜了,但是也有人是认同她这样做的。网友觉得林笑笑虽然“轴”,但是作为一个戏剧角色应该有这种舍己为人的大义,如果戏剧能肩负起这种精神的传递,会是一种超前的教育方式。

  笑笑时光默契值上升 二人合力维权胜利

  自林笑笑进入时光(袁弘饰)公司,无论剧情发展的多曲折,二人每天都坚持大撒狗粮。为了帮助回迁户争取权益,两人纷纷做了新的设计案,没想到不谋而合,相当默契。虽然时光总是强调自己除了是设计师也是商人,但当林笑笑把污染真相告诉时光的时候,他还是愿意以自己未来的事业做赌注去帮助林笑笑一同维权。最后,房地产商低头,问题在二人的努力下解决。两人的感情在多次的合力解决问题中越来越好,彼此的信任和依赖也越来越深。

  据悉,由刘江导演指导,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咱们相爱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