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r.Children新歌成日剧《美丽姑娘》主题曲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年11月23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Mr.Children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摇滚组合Mr.Children昨日在神奈川的镰仓艺术馆为全国公演“Mr.Children Hall Tour 2016虹”拉下落幕。同时他们宣布为了纪念来年出道25周年,将NHK晨间日剧《美丽姑娘》的主题曲《光团》录制成单曲碟在1月11日发售。来年春天也会举办日本全国巡回演出“Mr.Children Hall Tour 2017光团”

  据悉,Mr.Children相隔两年零两个月推出新单曲碟内容十分丰富,包含了六首歌曲。除了收录代表希望的主打歌《光团》外,还有收录《强大》、《核桃》、《Candy》,还有巡回演出中的音源《running hight》、《Paddle》。

  值得一提的话,这次的收录的歌曲由Mr.Children的四人加上Sunny、山本拓夫、Icchie、小春一共8人组成的乐队“光团”现场弹奏配乐,不采用任何电脑的弹奏加工,充满了鲜活的现场感。另外,Mr.Children计划来年3月4日在东京开展全国巡演“Mr.Children Hall Tour 2017 光团”,计划会在13个城市举办14场演出。(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