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粒红尘》叶祖新演绎痴情暖男别样魅力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23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叶祖新个人海报

  叶祖新个人海报

叶祖新写真

  叶祖新写真

  由独木舟原版小说改编,著名导演宋洋执导,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洋等主演的都市时装剧《一粒红尘》正在热拍中。其中,剧中“闵朗”的扮演者叶祖新的戏份已经圆满杀青。近期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叶祖新身着休闲装,透着一股潇洒帅气。网友直呼:期待闵朗快上线!

  《一粒红尘》改编于青春系作家领军人物独木舟的同名代表作,该剧以繁华都市为背景,讲述了青年人们在职场和爱情中不断成长的故事。剧中,叶祖新饰演痴情酒吧老板闵朗,从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叶祖新扮相帅气,透着一股风流倜傥,别有一番潇洒气质;或温柔或严肃或深不可测的眼神,瞬间将这位“痴情酒吧老板”的风范和气场锋芒显露毕尽。

  2016年叶祖新可谓是佳作不断,《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张馅饼,《爱情万万岁》的金波,《左眼诡事》的尹明涯,每个角色都富有鲜明的特色和人物性格,每段故事都精彩纷呈。此外,他还接拍了多部题材各异的新剧,通过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来释放演技。据悉,刚结束《一粒红尘》拍摄的叶祖新,现已进组下一部新戏,无空隙接档可谓戏约满满。

推荐阅读 叶祖新 | 闵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