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佩小姐"雄霸2周全球票房冠军 波顿画风大开眼界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24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导演蒂姆波顿

  导演蒂姆波顿

  导演蒂姆波顿

  导演蒂姆波顿

  角色海报-艾玛

  角色海报-奥利弗

  角色海报-巴伦

  角色海报-怪力萝莉

  角色海报-杰克

  角色海报-佩小姐

  角色海报-双胞胎

  角色海报-隐形男孩

  由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即将于12月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新的预告,预告中,蒂姆·波顿讲述了这部电影想要表达的主题——我怪故我在,他表示:“如你们所知,我喜欢讲述一些非同寻常的故事,而我想用这部电影告诉大家的正是别担心自己与众不同,保持奇特,真心希望你们能与我一样喜欢《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在全球其他市场上映时曾蝉联两周全球票房冠军,备受中国影迷期待。这部极具“波顿式美学”风格的电影延续了蒂姆·波顿电影一贯的暗黑童话风格,让这部电影在年底的片单中脱颖而出。会飞的女孩、嘴巴长在脑后的女孩、大力萝莉、鬼面双胞胎、会吃人眼珠的怪兽等角色设定无一不令人大开眼界,除了极具想象力的奇幻故事,影片还有着超视听享受的场景和打斗场面,在3D的效果下更让人身临其境,大呼过瘾。

  在《剪刀手爱德华》《大鱼》《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等电影中,蒂姆·波顿在构建一个个奇幻作品的同时,都会表达他对于人性的看法,在他的电影中,常常会展现人性丑恶的一面,并且表达看待事物不仅仅看表面的主题,在他的电影中,出现了很多形象怪诞的角色,并且这些怪诞的角色往往有孩子一样的纯真。

  波顿就是“我怪故我在”的最佳代表人物。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波顿企图用隐喻的手法为生活中那些被视为“怪孩子”的具有独特个性的孩子们平反与呐喊,波顿表示:“这部电影并不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我想表达的是,我们都要正视自己的独特性。我小时候也被人看做是‘怪小孩’,相信很多人也有这样的经历,《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就有这样一群大家眼中的怪孩子,你会发现他们的与众不同和可爱。”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依然有不少其他隐喻,无论是二战背景,还是怪兽吃眼球的设定,其实都是波顿暗藏的一些小秘密。相信在电影上映后,这些隐喻和电影主题会让不少影评人和观众津津乐道。目前这部电影已经开始预售,期待这部电影的影迷和观众可以提前购票,抢占黄金座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