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宇多田光首次出席红白歌会 SMAP明确不参与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年11月24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宇多田光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红白歌会的出场歌手名单备受瞩目,其中NHK与SMAP交涉失败,确定不会出席本次红白歌会。反而是同事务所的Kinki Kids出道20年了首次获得机会出席红白。另外,让人意外的是天后宇多田光终于松口会参与当晚的盛会。而具体确定的红白歌会出席名单会在本日24日公开。

  据悉,每年出席红白歌会的歌手都会根据当年的实际成绩、话题度、知度等评衡量。宇多田光现阶段正身处伦敦,年末也计划在伦敦当地度过。因此她的红白处女秀估计是在国外卫星直播的形式展开。

  而SMAP方面,因为成员五人已经无法再达成一致意见。NHK由73岁的会长亲自出马,希望可以说服杰尼斯事务所的喜多川社长,加上多方人马的交涉依然在最后阶段难产。SMAP除了红白不会参与外,年末杰尼斯事务所25周年纪念演唱会也缺席。回数过往,SMAP有两次辞演红白,分别是2001年由于成员稻恒吾郎被冷藏、2004年没有发售单曲碟,年末专心演唱会而辞演外,SMAP年年在红白报道。今年没有发售单曲碟,而且也没有举办演唱会,因此极有可能会第三次辞演红白。作为红白歌会的之颜的SMAP,2003年首次担任红白歌会的压轴嘉宾,收视率高达57.1%,队长中居正光从1997年25岁开始,已经有6次担任红白司仪。

  虽然现阶段SMAP明确拒绝出席红白歌会,但是NHK方面表示会继续说服其用特别企划的形式出现。(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