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洋奇缘》感恩节特别海报 吉克隽逸送祝福力荐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24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风与海之神”毛伊尽显搞笑本色

  “风与海之神”毛伊尽显搞笑本色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到来,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动画冒险喜剧《海洋奇缘》也在11月25日(周五)就要登陆内地大银幕和观众见面了。为了表达对观众的感谢,片方借此机会发布了一款感恩节特别海报。与此同时,影片中文主题曲演唱者吉克隽逸也通过一段视频为观众送上亲切祝福,并为影片贴心力荐。

  迪士尼打造“梦幻现实主义家庭心灵旅游套餐” 感恩节吉克隽逸贴心送祝福

  《海洋奇缘》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第56部长片,也是迪士尼影业2016年动画电影收官之作。影片讲述了来自大洋洲的部落少女莫阿娜,为拯救她的族人踏上冒险旅程,旅途中遇上了一位曾经拥有无上神力的半神毛伊,他们结伴而行穿越海洋,挑战凶狠的巨兽与黑暗力量,遭遇古老的传说,在努力完成前所未有的冒险探索过程中,一起找回遗失的自我并得到成长。此前发布的多款预告与正片片段,就已经圈粉无数。甚至有提前看片的影评人迫不及待与网友分享感受:“阳光、沙滩、海浪、顽皮少女、傻呆半神,再加温情的角色关系,以及花式闹海的顶级特效,这完全就是一个梦幻现实主义家庭心灵旅游套餐”。

  今日发布的感恩节特别海报,以蔚蓝壮阔的大海为背景,洋溢着欢乐热闹的节日气息。莫阿娜怀抱呆萌的宠物猪胖胖与手持魔法鱼钩的半神毛伊并肩而立,身旁的椰子树也被细心装扮,仔细一看还会发现调皮的小鸡憨憨直立上方,不变的是仍然瞪着一双充满喜感的可爱对眼。而一句“感恩有你 陪我共享冬日暖阳”不仅传递了影片温暖欢乐的主题,也直接表达了对影迷的感谢。同时发布的视频中,《海洋奇缘》中文主题曲演唱者吉克隽逸送来亲切祝福,贴心提醒大家对家人、朋友或是爱人都要记得心存感谢之外,还不忘推荐观众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到影院观看影片,共同感受一场欢乐逗趣的海洋大冒险!

  口碑爆棚未映先火 网友:太适合全家一起看了!

  2013年《冰雪奇缘》在全球上映后一炮而红,并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等诸多荣誉。随后《超能陆战队》、《疯狂动物城》亦纷纷取得票房口碑双赢,作为最有望超越《冰雪奇缘》的野心之作,《海洋奇缘》不仅以原班人马打造极致视听盛宴,在故事创意、技术、以及角色设定上都进行了大胆有趣的突破,为全球的粉丝和观众们再次奉献了一部适合全家观赏的爆笑动画大片。

  自上周北美媒体提前看片以来,这部被誉为“迪士尼动画最新里程碑“的影片,至今烂番茄新鲜度依然高达99%,IMDb 也获得8.5分的超高成绩。此外,11月22日、23日连续两天上海、北京媒体提前看片以来,亦是好评不断,豆瓣评分高达8.5分,为同期最高。作为唯一一部合家欢提前贺岁动画,《海洋奇缘》充分占据口碑与题材优势,有望再次创造迪士尼动画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奇迹。甚至不少网友也自发化身“自来水”,留言评论“2016最后一部动画引进大片交给迪士尼,我们很放心”,“看起来温暖又可爱,太适合全家一起观赏了!”

  《海洋奇缘》将于11月25日于北美同步登陆全国2D/3D/中国巨幕,为观众带来2016年最波澜壮阔、最打动人心的传奇!一段令人难忘的冒险旅程即将上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