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英格玛乐队13年后再夺舞曲电子榜冠军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年11月24日 1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格玛乐队13年后再夺舞曲电子榜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这一周的公告牌舞曲电子专辑榜中,英格玛乐队(Enigma)时隔十三年之后再次获得冠军。据统计,英格玛这张新碟《The Fall of a Rebel Angel》在全美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大约五千张。

  这是英格玛乐队自2003年之后的首次夺冠,在2003年的10月18日,他们的唱片《Voyageur》也曾在公告牌舞曲电子专辑榜中登顶。

  与此同时,由于英格玛乐队的音乐风格常常游走在氛围电子和新世纪音乐的跨界边缘,他们的这张全新大碟《The Fall of a Rebel Angel》还在本周的公告牌新世纪音乐专辑榜中夺得冠军,这是他们在该榜中的第二张冠军大碟。

  对于英格玛乐队来说,这张《The Fall of a Rebel Angel》已经是他们第九张入围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唱片(名列第122位)。1991年,那张收录了大热单曲《Sadeness Part 1》的专辑《MCMXC A.D。》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这是英格玛前两张Top 10大碟之一。1991年四月份,单曲《Sadeness Part 1》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成功入围榜单前五名。1994年五月,英格玛乐队的另外一首代表作《Return to Innocence》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名列第四,这首单曲出自他们的专辑《A Cross of Changes》。

  在公告牌舞曲俱乐部单曲榜中,《Sadeness》依然是英格玛乐队唯一的冠军单曲,一共在1991年领跑三个星期。后来,英格玛另外那首《Mea Culpa Pt. II》在该单曲榜中获得了第七名。(KFCMA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