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百梓卉《大侠日天》白衣清新 展现多面魅力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24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袁百梓卉化身白衣少女

  袁百梓卉化身白衣少女

  近日,由搜狐视频和飞鱼娱乐联合出品的原创IP网络剧《大侠日天》正在搜狐视频持续更新中,该剧启用了袁百梓卉、代文雯、蒋龙、刘帅等一众新生代鲜肉演员担纲主演外,更力邀罗家英、崔成国等实力戏骨保驾护航。本周袁百梓卉饰演的徐梦诗也一改往日紫衣女侠干练打扮,化身白衣少女清新淡雅,仙气十足。

袁百梓卉桃花树下吹笛

  袁百梓卉桃花树下吹笛

  袁百梓卉《大侠日天》白衣清新 仙气十足惹人怜

  在十九集剧情中,徐梦诗(袁百梓卉饰)与东方连城身着白色的情侣装现身天下会解救众人。当燕御风临死前吻向东方连城的那一瞬间,徐梦诗眼含泪光的默默转身,惹人怜惜,引发众多观众大呼“心疼梦诗,心疼袁百!”

  袁百梓卉将徐梦诗转身时的内心情绪波动刻画地细腻独到,演技层次分明,将眼神和表情演绎的丝丝入扣,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袁百梓卉紫衣女侠

  袁百梓卉紫衣女侠

  《大侠日天》袁百梓卉展多面魅力 娇羞模样尽显可爱

  在昨日播出的最新剧情中,解救众人后的徐梦诗与东方连城归隐山林,两人过上了神仙眷侣般的生活,铁血女侠化身仙气少女,桃花树下吹箫的样子实在是叫人疼爱。

  袁百梓卉对于角色的演绎拿捏的十分到位。无论是前期的冷酷女侠,还是后期的娇羞模样都表现的形象生动。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她将来带来更多作品。

推荐阅读 白衣 | 徐梦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