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etallica主唱称乐队至少巡演两年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年11月24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Metallica乐队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重金属名团Metallica的主唱詹姆斯-海特菲尔德(James Hetfield)日前透露,刚刚推出全新录音室专辑的他们将用接下来至少两年的时间来做巡回演出。

  在乐队目前的官方网站上,他们已经列出了十四场在四个不同大州的演出,日期从现在持续到2017年的四月份。据了解,他们还将在不久之后公布一次完整的世界巡演。

  “我们至少已经定了未来两年的计划,”主唱海特菲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能预知未来,但我们会演够两年,希望还会有更多。”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8日,Metallica乐队八年来的第一张正式专辑《Hardwired…The Self-Destruct》刚刚正式发行。在下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和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中,这张唱片都有希望成为下一周的榜单冠军。

  “我确定我们下一次有新作品的话一定不会让大家等待八年这么久,”海特菲尔德说,“能够听到新的音乐时一件非常开心和快乐的事,所以我们下次不会等待这么长时间了。”据此前媒体报道,Metallica乐队目前已经有了发行一张新翻唱专辑的计划。

  前不久,为了宣传这张刚刚面世的唱片,Metallica乐队用儿童简易乐器和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和The Roots一起表演了他们1991年的经典黑专辑中的代表曲目《Enter Sandman》。

  此外,海特菲尔德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还谈到了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他说:“我喜欢她,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她的音乐已经征服了我。” (KFCMA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