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刺青》热播 贺刚受赏识咸鱼大翻身

电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1月24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贺刚写真

   近日,由蒋梦婕、许绍洋、王子文、贺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刺青》正在热播,该剧以破除封建为主题,讲述了几个女孩成为“海神娘娘”后凭借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的故事。贺刚在剧中饰演海岛青年冯阿俊,一直给人以憨厚正直的印象。在最新的剧情中,一直备受委屈的阿俊重新受到了赏识,命运再次峰回路转。

  贺刚《刺青》剧照

   贺刚饰演的冯阿俊,出身清贫,是蔡家奶妈的儿子。自幼善良,为人和善,在香岛有着极好人缘。这样的他却经常遭到蔡家二少爷的欺侮,甚至曾被蔡老爷误会,使得他情场、事业双失意,拥有远大抱负的他也因此郁郁寡欢。然而就在最近的剧情中,冯阿俊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因为受到蔡老爷赏识,所以蔡家将一直对阿俊心存爱意的养女有君许配给了他,阿俊一跃成为香岛大户蔡家的女婿,而蔡家两位少爷都与老爷发生了争执,于是乎他即将成为蔡老爷唯一可以依靠的人。看到此情此景,观众大呼过瘾:“终于等到wuli贺刚翻身农奴把歌唱的这一天了。”

   此次贺刚的角色原本是一名盐场苦力,流的是实打实的汗水。其实在现实生活中,贺刚同样为工作奉献了不少汗水,凭借这自己的毅力不断带给观众惊喜。2016年以来,贺刚接连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电视剧方面《武神赵子龙》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电影方面《女神时代》、《爱上处女座》也收获了诸多好评。此前在拍摄已经杀青的《重耳传》时,贺刚曾在微博晒出汗水湿透衣服的照片,引来网友直呼心疼。

推荐阅读 贺刚 | 刺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