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蒙面》盛典林宥嘉郁可唯成组合 演绎旷世绝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5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宥嘉与郁可唯

  央视网消息   本周日晚《蒙面唱将猜猜猜》“帮我消消黑眼圈”林宥嘉以及“哈哈一笑很倾城”郁可唯同时回归舞台,强强联手。俩人合作一曲林宥嘉早年的热门曲目《浪费》。相得益彰的对唱,让网友忍不住夸赞:“就像是看到了一场旷世绝恋。”新组合“嘉郁户晓”也就此诞生了

  在本周日晚的盛典上,人气歌手林宥嘉、郁可唯强势回归。作为乐坛的新星,这两名歌手深受年轻人的追捧,也同时被网友评为《蒙面》舞台上最会用歌声“讲故事”的人。此次盛典,他们共同演绎了林宥嘉的经典曲目《浪费》。且不说林宥嘉对自己的歌曲拿捏得游刃有余,郁可唯在这首歌中再次大展了自己的“百变”天赋,自然得搭配上了林宥嘉的唱腔,一首独唱曲目愣是变成了唯美的男女对唱情歌。俩人宛转悠扬的声音中充斥着深深的情感,再加上时不时的对视,仿佛就在上演一场“旷世绝恋”。连猜评团陶晶莹都忍不住称赞,林宥嘉声线非常独特,他的歌一般人是很难把握的,但在和合唱中郁可唯却配合得天衣无缝。看过彩排的网友直呼:“CP感太浓了。”也给他们取了一个时髦的组合名字“嘉郁户晓”。

  林宥嘉与郁可唯

  在《蒙面》的舞台上,林宥嘉与郁可唯可谓是两大亮点。作为年轻歌手中的佼佼者,用实力俘获了千万观众的耳朵。林宥嘉虽然因为声线独特,只来了一期就被揭面,但依然留下了一首惊艳的《成全》获千万网友点赞、转发,为节目赢得了开门红,就连原唱刘若英都忍不住发博赞赏。而郁可唯来了三期,每一期都用了不同的声音演唱,即使是伪装都让人听得毫无瑕疵,骗倒了所有人。最后一场毅然使用真声的她更为惊艳,一首女版《独家记忆》饱含深情,一度让人单曲循环。甚至有网友爆料许多线下的门店都在播放郁可唯版的《独家记忆》。两人之前的曲目均成爆款,此次同台合唱《浪费》更是起到了1+1大于2的效果,视听效果之震撼也是前所未有。

  此次在盛典合作的两人可谓是强强联手,犹如双子星一般成为了《蒙面》盛典舞台上的一道华丽的风景线。他们的精彩合唱将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拉开帷幕。

推荐阅读 林宥嘉 | 蒙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