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最好的会长要像大左这样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5日 13: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非正式会谈》第二季的会谈桌上,各家“争斗”风起云涌。代表们无不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力争在“江湖”上确定自己的一席之地。可在“硝烟四起”的非正舞台上,有一个人却一直在各个“帮派”之间来去自如,控制着他们之间的势力平衡——那就是会长大左。

  大左向OO告密陈铭悄悄话

  专注补刀二十年,会长坐看风云变

  会长大左在非正的舞台上可谓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主心骨”,而这个“主心骨”在第二季的舞台上似乎一直热衷于“补刀”这个活动。不仅多次“打小报告”在各国代表中间挑起事端,还常常语出惊人,毫不留情地“落井下石”,让代表们对会长又爱又恨。

  大左的这一行为,直接导致华波波在节目中的“会长,能不能对我好一点!”成代表性金句;副会长杨迪每次自黑过后,不仅得不到作为好朋友的大左的安慰,反而招来他无情的嘲笑。作为会谈桌的带头人,来自大左的“补刀”常常将节目的气氛推向高潮。

  集体反攻会长,众人拾柴火焰高

  面对如此“毒舌”的会长,非正的其他小伙伴都表示“是时候使出杀手锏,集合众人的力量去抗争。” 先后有多多小龙功必扬集体吐槽大左戒酒:“我们都是为你好!”后有田原皓痛斥大左吃了自己的芒果干“不懂感恩”,各位代表纷纷抓住机会“一雪前耻”。

  当然光是这样可不够,非正的智慧担当陈铭老师也迫不及待地展现起他的腹黑功力。

  会长吐槽网友表情包

  当听到大左无奈表示“网友真的经常会把你夸张的表情截图,我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丑过。”后立刻补上一句:“你那些丑的照片都是P过的吧。”

  陈铭“毒舌”补刀大左

  此话一出顿时让会长哑口无言,现场代表们更纷纷拍手叫好!在《非正式会谈》中,这么团结的合作,确实只有在吐槽会长的时候才能见识到了。

  代表们和会长之间的“较量”其实是显示了节目中嘉宾和主持人之间的友情和信任,更是体现着会长大左在节目中重要的桥梁作用。非正的舞台上,会长肩负着掌握整体节目效果的责任,身上的担子也更重一些。《非正式会谈》从第一季一路走来,大左的表现让每一位观众看到了他的努力。幕后的编导组在对大左的寄语中也提到:“《非正式会谈》没有了你,就将是另外的风景。”

  看到这样的对决,作为观众的你会不会非常期待呢?如果还期待更多非正舞台上的“厮杀争斗”,那就敬请锁定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我们江湖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