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胖爷刘天佐什么背景?《嘿孩子》搭档女神李小冉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25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杨亚洲执导,蒋雯丽、李小冉、郭晓冬、刘天佐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嘿孩子》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自上线以来,就凭借新颖的求子题材和实力派的演员阵容获得了超高的社会话题讨论度。其中,刘天佐饰演的方乐与李小冉饰演的贾元元这一对小夫妻受到不少关注,被网友调侃为“美兽组合”。

  在电视剧《嘿孩子》中,刘天佐与李小冉是一对80后夫妻,因为一场假孕意外引发了生活中的巨大波澜,不靠谱健身教练搭配美女主播,是一对“女强男弱”感十足的CP。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胖爷刘天佐称:“其实我们不只在剧中是女强男弱,在生活中也是女强男弱的好朋友”。难怪网友纷纷表示感觉这对“美兽CP”在剧中表现非常流畅自然,仿佛是在生活中就有的状态。

  当然,关于出品方为何选中胖爷搭档女神李小冉的原因,网友也是众说纷纭。就连刘天佐自己都调侃出品方为何让自己来演一个“健身教练”的角色!

  而早在2006年,刘天佐就因出演《士兵突击》中的老魏一角备受关注,接下来主演的《裸婚时代》《我的经济适用男》《盗墓笔记》等作品更是好评不断。据了解,“胖爷”刘天佐正式出道前曾在部队当兵,而且是个清瘦的帅小伙。大学科班毕业后他在剧组做过制片统筹等幕后工作,有着众多一线出品人、导演、演员好友。可以说,胖爷这一路走来,依靠扎实的表演功力、稳健的艺术造诣、极好的圈内人缘,尽心为观众呈现一部又一部的诚意之作。

推荐阅读 胖爷 | 刘天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