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笑星闯地球》宋小宝版白娘子 “美”出新高度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5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宋小宝版白娘子

  央视网消息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小宝白娘子。近日,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流出一组“辣眼”照,宋小宝身穿白袍,头戴发套实力cos白娘子,表情丰富,堪称白娘子表演中的一股“泥石流”。

  宋小宝版白娘子

  照片中宋小宝可谓将白娘子的装扮模仿到了极致。身上穿着轻盈的白袍,头上戴着白娘子的经典发套,不仅配有发簪点缀着珍珠,还挂着飘逸的白纱,让整个扮相“超然绝尘”。宋小宝版白娘子的妆容也是可圈可点,浓郁的巧克力肤色搭配着著名的“想你色”系唇膏,让这版具有与众不同风格的白娘子跃然台上,搭配其“小宝式”表情,整体形象十分生动,喜剧效果十足。之前,宋小宝的很多女装扮相都让人记忆非常深刻,如《欢乐喜剧人》中扮演的咖妃和美人鱼、《今夜百乐门》中扮演白雪公主等,每次见到都让人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堪称“毁经典”“毁童年”之最。

  宋小宝版白娘子

  宋小宝在现场还会有哪些惊人表现?两队队长大张伟、王自健又会和宋小宝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11月26日(本周六)晚22:00首播的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