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牡丹仙子》发布危机四伏预告 线索勾连惊心十足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25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瑞玉偶得密信

  瑞玉偶得密信

  搜狐娱乐讯 古装奇幻神话电影《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曰》于上周发布先导海报,海报里牡丹仙子力敌众军的设计思路给观众留下了极大的想象空间。众多影迷反映对这部别具一格的神话电影充满期待。

  今日,片方发布了终极版预告。预告片中多条线索勾连,其中牡丹仙子误入皇室纷争、发配洛阳期间济救众生、不惜生命驱散邪毒等镜头接连出现。此次发布的终极版预告片长达90秒,与先前发布的先导预告片有所不同,采用多种混剪手法,将影片的多条线索逐步呈现,使故事逐渐走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富丽皇宫

  富丽皇宫

  画面从恢弘大气的皇宫开始,此时决定整个故事走向的画外音响起:“明日为大周开元之日,圣上何不下旨命令百花齐放”。此言一出,平静的“湖面”立刻波涛汹涌,预示着故事由此开始。之后牡丹花的守护者瑞玉出现,并言到:“自古花开有期,花落有季,违背天意,无异于趋炎附势“。瑞玉虽身为女子,却显示出其不畏皇权、遵循心中之道、坚守伦理道德的坚定信念和高贵人格。瑞玉也因违背圣意而被流放洛阳,从此踏上了波折的流放之路。

  一封神秘信件让瑞玉陷入了皇室斗争的漩涡,可看似风平浪静的押送旅途却杀机重重,总有神秘组织尾随其后,之后瑞玉遭遇多次危机,险象环生。片尾泼墨式的字幕呈现,亦体现了影片浓厚的中国禅意。

大成奉旨救人

  大成奉旨救人

  预告片中多个线索勾连出现,为观众拼凑出了影片故事的大致轮廓。作为电影的“手艺人”,为传承山西优秀的影视制作理念,片方更斥巨资于星美今晟影视城置景,在场景设置上花费大量心血,力求为全国观众送上一部诚意十足的仙侠巨制。

瑞玉施法

  瑞玉施法

  本片由山西金视文化传播中心、山西今又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联合北京一线晨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唐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艾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摄制。著名导演彭军执导,实力青年演员袁菲、黄榛、刘卫华、陈桦倾力加盟。据悉,《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曰》将于12月9日全国公映。为观众带来一场波澜壮阔、感人至深的仙侠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