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品家丁》曝新海报 陈赫金晨手写信感恩粉丝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25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极品家丁》陈赫

  2《极品家丁》金晨

  3《极品家丁》尹正

  4.《极品家丁》李溪芮

  5《极品家丁》林思意

  6《极品家丁》赵悦童

  7《极品家丁》张瑞涵

  今日,古装潮喜剧《极品家丁》曝光“穿越版”人物海报。陈赫、金晨、尹正、李溪芮、SNH48林思意、赵悦童、张瑞涵七位主演携现代装备大玩穿越。陈赫从企业高管变身低级家丁夜香工,人生跌入谷底,堪称史上最惨穿越;金晨突破以往女神形象,演绎搞笑版“河东狮吼”,实力诠释极品Boss,令这部剧充满看点。值得一提的是,恰逢感恩节之际,极品家族放出温情大招,手写粉丝信感恩陪伴,被粉丝高度评价为“寒冬中最暖的祝福”,一时间引发热议。

  史上最惨穿越 陈赫金晨化身极品版“河东狮吼”

  此次曝光的“穿越版”海报中,陈赫领衔的极品家族在神秘时空漩涡下,空间错乱瞬间穿越。海报中陈赫高举吸尘器、家丁帽、扫把、财务报表等男仆装备,将“外企HR”与“古代家丁”身份搞怪混搭,把剧中关键的喜剧元素展露无遗。

  剧中,陈赫本饰演的是一位现代高管,无意间穿越到古代,成为底层小家丁,白领秒变倒粪工,被网友调侃为最悲催穿越男主!陈赫粉丝却为此津津乐道,纷纷“出卖偶像”:“听说我赫上来就要被罚倒夜香,真是惨(gan)绝(de)人(piao)寰(liang)!”《极品家丁》人气女王“萧玉若”由鲜氧女神金晨饰演,她此次化身金陵第一霸道总裁,与“底层小家丁”陈赫上演了一出女强男弱的极品版“河东狮吼”。金晨也自己表示:“这是我最豁出去的一次演出”。

  全国最暖感恩 极品家族手写粉丝信引全民点赞

  恰逢感恩节之际,极品家族“温情”集结,在各自微博上晒出亲笔信:感恩粉丝们的一路陪伴。在致粉丝的信中,金晨“萧玉若”上身,回归“晨爷”本色和粉丝打成一片;尹正爆料拍戏时排斥笑场行为的自己,却在《极品家丁》拍摄现场笑场到不能自已“几度险些笑尿”,并希望通过自己的搞笑演绎,让观众们可以舒缓压力;李溪芮则自称“蛋包饭女侠”,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这个冬天最让大家开心的人。

  陈赫竟然一改逗趣文风,在粉丝信中真情流露:“我会一直努力和进步,不让你们失望,希望你们可以满意一个回归演员的陈赫。”引得粉丝在微博中感动不已,也让不少言语犀利的网友齐齐点赞,圈粉路人。众主创走心走肾的“真情吐露”也得到了观众与粉丝们的积极回应,一致表示这是今年“寒冬中最温暖的祝福”。

  金牌制作团队 全力打造年度走心爆笑喜剧

  国内一流专业制作团队,汇聚时下最火热的主演阵容,为爆笑古装潮喜剧《极品家丁》保驾护航。《极品家丁》由优酷视频、华策克顿集团旗下上海剧芯文化与泰洋川禾文化传媒三大巨头联合出品。剧芯文化曾打造由杨幂、黄轩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一度占据2016年度收视冠军,此次《极品家丁》再度出击,令这部剧未播先热充满期待;更有一手打造经典影视剧《血色浪漫》《胭脂雪》的著名导演滕文骥担任监制,携手王为全力坐镇指导,为《极品家丁》金牌品质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原著IP更是大有来头,《极品家丁》小说出自网络文学“大神”禹岩之手,曾在起点中文网创下“封神”纪录,被书粉高度赞誉真正开启网络文学风靡时代的作品,堪称流行文学史上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极品家丁》将于11月28日正式独家登陆优酷视频,如此顶配制作班底加持王牌IP,只为突破传统喜剧的套路,真正为观众和粉丝打造一部满意的后现代主义潮喜剧。看陈赫如何演绎“史上最惨穿越”,金晨又如何突破自我实力搞笑?爆笑喜剧《极品家丁》即将来袭,邀你一同开启笑炸古今的极品之旅。

推荐阅读 陈赫 | 极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