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12月开启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5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即将于12月10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举行,这是谭校长为纪念入行40周年而做的特别策划,作为影视娱乐圈的大牌和长青树谭咏麟可谓名副其实,无论新老歌都纷至沓来纷纷为谭咏麟2016巡演助阵。

  此次巡演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呈现谭咏麟过去40年的演艺生涯。他表示:“这个安排别有深意,春代表我初入行,青葱温暖;夏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拼搏期;秋是收成期;冬就像现阶段的我,有少许抽离,但也关注着乐坛发展。”谭校长是香港乐坛殿堂级代表人物,从艺逾40载,他获奖无数,早在温拿乐队时代,已多次创下白金唱片销量的骄人成绩。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他更是连续四年获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以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大奖,1996年他更是获颁香港乐坛最高荣誉奖“金针奖”这一乐坛终身成就奖,截至2016年谭校长已出版的专辑达130多张,演唱过的歌曲超过1000首,广泛传唱的金曲不胜枚举。

  银河岁月40载谭咏麟深圳站的演出会用香港管弦乐团及电声乐团来包装金曲,带给观众全新体验。其中最为经典的《一生中最爱》、《讲不出再见》、《也曾相识》、《情凭谁来定错对》、《爱在深秋》等金曲都会变身重现,必将掀起全场合唱高潮。舞台方面也将投入巨金打造酷炫舞台,顶级的灯光配置、音响配置会为观众呈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及听觉盛宴。

推荐阅读 谭咏麟 | AG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