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熊猫奇缘》熊猫生日大联欢 陈翔惨遭“嫌弃”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1月25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熊猫奇缘》熊猫生日大联欢 陈翔惨遭“嫌弃”

  陈翔

  今晚北京卫视《熊猫奇缘》迎来大熊猫生日趴,前有极富传奇色彩的“熊猫之父”盼盼31岁的温情生日趴,后有 “卧龙四少”之称的四只“黑白团子”的一岁生日会。受“爱心大使”黄晓明所托,四组实习饲养员为国宝大熊猫的生日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熊猫和饲养员间满满都是喜乐美好的和谐的画面。

  大熊猫美茜孕育龙凤胎,看黑白团子的“粉红团子”前生

  国宝大熊猫一直以“黑白撞色系”着装风格纵横江湖,高冷范儿外表与呆萌讨巧脾性结合之下的反差萌,一直令其在“萌宝界”无往不利。在北京卫视今晚即将播出的《熊猫奇缘》中,初为“熊母”的大熊猫美茜幸运地诞育龙凤胎,镜头里初初造访这个世界的龙凤胎兄妹,全然不似母亲美茜“性冷淡风”的衣着调调,反而是软糯糯的两坨“粉红团子”。一对小粉红降生的那刻,感觉整个熊猫乐园的上空都是粉红色泡泡,可下一秒美茜却不得不与刚出生的宝宝分离。美茜能否顺利哺育龙凤胎?小粉红何时能穿起高冷新衣?

  把屎把尿,鞍前马后,陈翔喂奶,为何还惨遭嫌弃?

  陈翔作为“熊猫实习铲屎官专业户”,在“铲屎”界一直兢兢业业、赶超先锋。本期节目中,“分手歌专业户”陈翔操一口方言自豪地向爷爷介绍他的“猴哥”——他的小脏孩儿,看向大熊猫的眼神深情满满。在饲养工作方面,陈翔终于“媳妇熬成婆”升任“实习喂奶官”,可做实习喂奶官似乎并不比实习铲屎官来得容易,任你兑奶喂奶样样行,大熊猫可不一定买你的账呢。

  看大熊猫饲养界一代枭雄陈翔饱经沧桑历尽风雨的艰难上位史,记得锁定今晚北京卫视播出的《熊猫奇缘》。

  曹阳为熊猫之父庆生,悬崖蜂巢取蜜遭群峰围攻

  大熊猫盼盼迎来31岁生日,作为曾经英俊潇洒风靡一众熊猫少女的“熊猫之父”,盼盼怎么能没有生日蛋糕呢?本期《熊猫奇缘》中,一众明星饲养员为给盼盼准备美味的生日蛋糕分赴各个任务点赢取制作蛋糕所需的各式材料。曹阳为了给盼盼带回纯天然无污染的“窖藏”蜂蜜,不惜翻山越岭攀崖赴险。看饲养员曹阳讲述如何在众蜂围攻攻悬崖峭壁间行走?而明星夫妻饲养员在《熊猫奇缘》这样一档科普纪实类的正正经经节目中“背粪”又是为哪般?

  大熊猫眼中最美味的生日蛋糕是什么样子的?罹患癌症的熊猫之父与同龄大熊猫饲养员有怎样的深情对白?今晚21:18锁定北京卫视《熊猫奇缘》。

推荐阅读 陈翔 | 生日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