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杨迪:用幽默展现智慧 以搞笑包裹善良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1月25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非正式会谈》的笑料担当,副会长杨迪一直坚持着以自黑为己任的原则。为了节目效果,杨迪的颜值反反复复被拿上会谈桌当作反面教材,遭到包括好友大左和十一国代表在内所有人的无情嘲笑。作为《非正式会谈》的副会长,杨迪呈现的清奇画风却与时刻帅气并且气质十足的会长大左截然相反。因为综艺感爆棚,且双商超高,最后一次会议中,在节目组赠与杨迪的相册中,有人这样评价杨迪道:“用幽默展现智慧,以搞笑包裹善良。”

  幽默,不是标签

  杨迪的幽默仿佛与生俱来的天赋,与之相称的,自然是他的娱乐精神。出道以来,有他出镜的综艺节目不在少数,可只有在《非正式会谈》中,杨迪才有这样高密度的逗笑频率和综艺表现。

  杨迪在非正中的亮眼表现,靠的并不只是怪咖般的无厘头。曾有编导为他设计了“大家好,我是今天忘了给颜值充值的副会长杨迪”一类的开场白,由他说来,却丝毫不显得尴尬。为了能够让节目更具综艺感,杨迪时常亲身参与到互动环节中和嘉宾们同台飙戏。“蜥蜴”和“蚊子”加上“蜥蜴吃蚊子”的连续表演,一度让大左将之称为杨迪演艺道路的“巅峰”。就连观众也吐槽说,以后看动物都不需要到动物园,只需要看杨迪就好。

  几乎每一场非正小游戏,身为副会长的他都有参与。在节目的演绎环节,杨迪与钱多多同台演戏,和代表们一起尬舞,为了节目效果,杨迪可谓是不遗余力。他所展现出来的幽默,不仅让人不自觉地笑出声来,更可贵的是能够让人心生敬佩,为之喝彩。

  颜值不断被调侃

  杨迪用生命演绎蜥蜴

  智慧,也是担当

  杨迪的智慧并不似秘书长陈铭一般的学富五车,关于他的智慧与善良,全都在细微处“闪闪发光”。他会专门应华波波要求,身穿白衣参与到他的生日宴会中去;他会在化妆间耍宝卖萌和嘉宾一起直播拍搞笑视频;身为会长好友,不知在节目背后他与会长有多少次沟通与磨合。会谈桌上流畅无阻的沟通背后,是长久以来的默默积累。他用努力,扛起了会谈桌上笑料的半壁江山。

  与会长大左“互相伤害”

  亲身参与“甩头自拍”

  在第二季最后一次会议上,他在会谈桌上说:“非正式会谈是我出道以来录过的最好的节目。”在第一季担任秘书长的他,于第二季中成为了大左的黄金搭档,个中的欢乐苦楚,也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不过一切的缘起,应当都离不开包括杨迪在内,栏目组的所有成员对于这一张会谈桌,这一场会议的喜爱与热枕。

推荐阅读 华波 | 幽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