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如果蜗牛有爱情》张棪琰实力出演辣手美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5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棪琰饰噜哥

  由正午阳光影业、企鹅影视联合出品,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王凯王子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由朱朱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方芳担任制片人。如今,剧情已过半,王凯和王子文所饰演的季白和许栩感情也更进一步,在情感发酵的同时,新的案件再次浮上水面,一个看似简单的拐卖案件背后却和跨国贩毒密案息息相关,其中究竟有何惊天秘密?为何一切的扑朔迷离竟全部系于一个貌似柔弱的女子身上?

  张棪琰饰噜哥

  幕后操控美艳毒枭终现身

  此前在《琅琊榜》中有着四两拨千斤表现的张棪琰这回在《如果蜗牛有爱情》中首次挑战终极反派,饰演一代美艳毒枭——噜哥。噜哥是中缅两国的传奇人物,不仅手握大量人脉并且为人胆大又满腹谋略,与此同时她的另一个身份是缅甸珀将军的神秘爱人,从珀将军手中倒卖毒品到中国从而获得高利。片中一连串看似毫无牵连的案件背后却有着隐隐暗藏的联系,而张棪琰此次饰演的噜哥也一直以潜伏人物出现在过往案件之中,前一秒还是质朴村妇的她转身便卸下伪装,秒变美艳毒枭打开罪恶的大门。如今噜哥终于表明身份,辣手美人模式开启。

  颠覆出演蛇蝎美人亦有万千柔情

  作为张棪琰的荧幕反派初体验,观众大呼“幕后Boss竟然是她!!!”“这咋长公主变节倒戈了!!”一直以来观众对于张棪琰最深刻的脑海印象都停留在《武林外史》中她所饰演的刁蛮可爱朱七七与《琅琊榜》中温柔隐忍的莅阳长公主,此次的颠覆出演无疑是对她的一个大挑战。此前,张棪琰在《如果蜗牛有爱情》发布会上谈及到噜哥这个角色时说:“这个人物是一旦出手,便是杀招,她的狞恶狠厉令人胆颤”,张棪琰表示选择接下这个角色一方面是寻求自己演技的突破,另一方面噜哥和珀将军至死不渝的感人爱情也深深打动了她,与毒枭身份极不相符的爱情观也是噜哥极具特色的人物性格。这个正邪两极化鲜明的人物,张棪琰坦言也对其做了一些细节处理,希望观众在看的时候,觉得噜哥在矛盾中始终合理,但又是极致的。网友们在之前露出过的物料中已经感受到张棪琰这次的巨大突破,震撼并惊喜,纷纷表示很期待看到不一样的张棪琰。出演本剧最大的幕后黑手,张棪琰是否会用自己的表演交上一份令观众满意的答卷,让我们继续跟随剧情的发展给出自己的评价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