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莽荒纪》新疆拍摄结束 陈梦瑶蓄力再出发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25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正式结束了在新疆的拍摄,继而转场云南。因为没有云南场景的戏份,剧中饰演水易的青年演员陈梦瑶,也可以稍作调整,为下一阶段的拍摄做更充足的准备和蓄力。

  《莽荒纪》转场  陈梦瑶体验拍摄艰辛

  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拥有豪华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自筹备之初就受到了各方关注。该剧取景克拉玛依、乌鲁木齐、昆明、象山、横店五个地方,将历经半年,而仅仅在新疆就拍摄了近两个的时间,尤其是在入冬时期,新疆恶劣的气候条件给了整个剧组不小的考验,低温、强紫外线、大风、雨雪,无时无刻不地在和全剧组的人员进行较量。而对于新人的陈梦瑶来说,如此艰辛的拍摄条件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下一站象山  陈梦瑶蓄力再出发

  陈梦瑶在电视剧《莽荒纪》中饰演重要角色水易,据透露,水易与张峻宁饰演的冬七也有情感纠葛,在近两个月新疆的艰辛拍摄之后,陈梦瑶先是回到北京,拍了一组风格清新的写真,延续了拍戏时的不错状态。因为云南并没有自己的戏,陈梦瑶拍完写真将回到南京的家中,稍作休息调整,为下一阶段在象山影视城的拍摄蓄力。而通过前一段的学习,陈梦瑶也取得的很大收获,对于后面的拍摄也充满了信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